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提前预告的“重大消息”来了!特朗普宣布进军NFT市场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一系列印有他肖像的电子贺卡,此前一天他宣布,他将发表一项“重大消息”。

此前,一些人猜测,这一消息可能与众议院共和党人争夺议长席位或特朗普的2024年总统竞选有关。

特朗普说,这些数字交易卡“展示了我生活和事业的惊人艺术!”并将它们比作棒球卡,“但希望更令人兴奋。”

这些交易卡售价99美元,可在collecttrumpcards.com上购买,上面的卡通形象是一个特别有男子气概的特朗普,穿着狩猎装备,戴着印有“道琼斯”字样的帽子,等等。

除了NFT,特朗普还宣布了一系列奖品的抽奖活动,包括与特朗普在迈阿密共进晚餐,与特朗普一起打高尔夫球,与特朗普一对一会面,以及前总统签名的纪念品。

(图源:collecttrumpcards.com)

在此之前,特朗普周三对他的473万Truth Social粉丝说:“美国需要一个超级英雄”,并开玩笑说他将于周四宣布一项“重大声明”。

“现在就获取卡片!每个只要99美元!会是很棒的圣诞礼物。不要等待。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售完的!”特朗普在Truth Social网站上写道。

特朗普是在一个价格和产量都在下降的充满挑战的时期进入NFT市场的。根据彭博社获得的数据,由于数字资产市场的稳定性存在不确定性,今年1月至9月,NFT交易量下降了97%。

特朗普是唯一宣布参加2024年共和党初选的候选人,他于11月中旬在他的海湖庄园宣布了他的竞选活动。但在此后的一个月里,他没有举行任何竞选活动,没有前往任何提前投票的州,也没有扩充自己的工作人员。

据《新闻周刊》报道,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段十几秒的视频。他在视频刚开始说:“美国需要一个超级英雄!”紧接着画面切换到他站在特朗普大厦前摆出一个看起来像是超人的动作——穿着西装,双手撕开西装里面的衬衫,露出红色紧身衣,上面印有一个代表特朗普的字母“T”,双眼随后发出激光束。视频最后转为黑色背景,上面写有“12月15日,周四,将有重大宣布”的字样。

(图源:英国《独立报》视频截图)

不过,特朗普在帖子中未明确说明这一“重大消息”具体指的是什么。《新闻周刊》称,特朗普预告本月15日宣布“重大消息”之际,美国相关部门正在就国会山骚乱事件和海湖庄园中被发现的机密文件对其进行调查。

(图源:英国《独立报》视频截图)

据美联社此前报道,特朗普上个月14日也曾在社交平台上发帖称自己将于次日宣布重大消息,随后于15日宣布将再次争夺白宫之位,并正式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

赢过99%的人,加密货币0到1攻略营

初入加密货币世界,传统投资者却因许多专业术语,而不知道该如何开始着手。每次甚至每天看见加密货币绝佳的投资机会,却不知道如何分辨、担忧自己的资金安全,而选择擦肩而过。现如今加密货币在美国与加拿大的市场中,获得传统机构的认可与投资,以及制定相应的监管措施,同时投资资产种类也多元化,这时候就让我们带你从理论到实操,真正从0到1理解加密货币,并通过攻略营的课程,真正开启你投资布局加密货币的旅程吧!

讲座内容大纲:

1、Pizza变火箭,7年暴涨万倍的比特币传奇

支付Pizza不起眼的比特币,转眼间成为万人瞩目的加密货币,在历经十余年的高低起伏之后最终坐上火箭冲向月球,成功在2021年12月来到历史最高价68789美元的水平。比特币成功地向世界展示了它的潜力和优势,迅速巩固在金融界的地位。

2、打倒美元霸权高墙!区块链与货币创新演进

美元主导着现今的货币支付,无论在哪个国家展开进出口国际贸易,都总是会使用美元作为首要的流通选项。但随着区块链的技术开始引进市场,结合加密货币给经商带来的好处,像是不需要通过银行手续、减短时间差等等,都让世界再次看见货币创新的演进。

3、比特币是黄金,以太坊是原油!加密货币百百种

身处在人人都能发币的时代里,比特币和以太坊外,狗狗币、柴犬币也都成为追逐的代币。代币模型会直接决定这个加密货币的价值,那比特币、以太币,还有这类型更多与迷因、市场话题做结合的代币,哪些才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的?

4、比特币矿工VS黄金矿工,一探加密生态系统

古代战争带着黄金逃跑保值,这深深烙印在各个投资者的脑海里。但来到21世纪,人们战争时期不再是带着黄金,而是被誉为数字黄金的比特币逃跑。物以稀为贵,黄金和比特币都有着自己挖矿的一套机制,那他们的生态系统究竟有什么差别呢?

5、每天挖矿、每天看行情,你属于哪种生态角色?

传统市场布局中,投资的任何角色都有,有的选择挖矿、有人选择钻井,有人选择坐在办公室里吹冷气看行情。理解比特币的价值后,你想要加入生态系统里的哪个环节,哪个比较符合你的个人角色?本节将带领投资者们更深入探讨,如何区别矿工和投资者的角色。

6、投资交易不是我的菜,就靠NFT搭桥梁!

都在谈交易还有挖矿,这不是我们该有的全部人生,生活中总是需要有点小情趣,艺术和娱乐是币圈很重要的桥梁,能让普罗大众更容易进入生态圈,也能让不是整天谈投资、谈交易的人们,在币圈有一个自己的小天地。区块链是技术,NFT是桥梁,让企业和消费者能畅游币圈,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7、国家出手监管,我该害怕吗?

国家与政府出手监管比特币,传统投资者第一时间总是会感到害怕,但仔细去想,其实监管不但奠定支付应用的长期发展,也是给加密货币的背书,不应该成为我们害怕的绊脚石。以萨尔瓦多为例,让我们来看看北美未来是否也会走上监管,甚至是合法化之路。

8、再见银行,准备好数字钱包出发!

“玩币归赵”是加密市场常会说的一句话,也就是投资加密货币,总是会把你的资金归到币安创始人赵长鹏的手中,而不会是传统银行。为何大家会选择币安作为交易、存储和投资的交易所,如何选择安全的数字钱包,我们将从这堂攻略中去解析开设钱包的整个流程。

9、新手上路,快找稳定币当启蒙良师!

新手刚开设加密钱包,就要立马接触比特币、以太坊这类型波动较大的加密货币,会给作为新手的你心跳加速外,也很容易因为亏损而放弃原本铺好的康庄大道。这时候,认识稳定币就变得很重要,特别是挂钩美元的稳定币,从稳定币定存开始打到在传统市场中的美元定存,将会给你带来美好的开局。

10、姜太公投资,如何放长线钓比特币大鱼?

无论你是长线投资者,还是短线交易者,能穿越牛熊的就会是真正的得利者。在这场加密货币新革命中,若是选择放长线钓比特币大鱼,我该注意哪些指标,如何才能让我减少失误,增加我获取财富的机会呢?

11、靠币养老,我需要缴税吗?

加拿大退休基金也在投资布局比特币,甚至已经开始接触许多币圈项目,在这个靠币养老的年代里,在北美的我们是否需要缴付税款呢?

BONUS:全人类共同参与的大实验:比特币过去、现在与未来

最后一堂攻略课,会带领大家重新温习一遍,比特币这个全人类共同参与的大实验,从过去到现在,再到未来,真正体会比特币的投资价值与布局的意义。

有兴趣的小伙伴看过来,详细的课程讲座如下:

报名方式:请发邮件至NorthAmerica@FX168group.com或扫描二维码加小助手,留言请注明 “课程名称,姓名,手机号”

讲座地点:Suite 720, 5951 No 3 RD, Richmond, BC(*线上同步直播)

讲座时间:温哥华时间12月21日下午2点至5点(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6点至9点 )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