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赵长鹏、美国保守派与MAGA支持者“如何看待特朗普NFT交易卡”?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作为长期加密货币的仇恨者,突如其来的非同质化代币(NFT)收藏品项目让社区感到困惑。币圈赵长鹏无视政治,对该项目意义表达相对乐观的态度。随后,美国保守派、MAGA支持者都进行论述。

在特朗普于12月15日通过其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发布的所谓“重大公告”中,这位前总统公布一套45000张NFT交易卡,这些艺术品描绘自己穿着各种服装,如高尔夫服装、狩猎装备和超级英雄服装。

(来源:彭博社)

基于Polygon的NFT以每个代币99美元的价格出售,买家会自动参与抽奖活动,其中包括1000份奖品,例如一对一晚餐、Zoom通话和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

截稿前,大约有35600张特朗普数字交易卡在Opensea上挂牌进行二次销售,底价为0.065 ETH。NFT社区的人们报告说,迄今为止一些最大的销售额在1 ETH,约合1270美元到2 ETH,约合2541美元之间。

(来源:Opensea)

币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CZ)无视政治,对该项目的意义相对乐观,并指出“美国前总统发行NFT,而且他以前不喜欢加密货币,我们正在到达这种高度”。

作为回应,比特币支持者和推特(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尔西问道:“是要到达哪里?”

(来源:推特)

虽然特朗普两极分化的举动经常受到他的支持者的欢迎,但在这种情况下并没有支持他的人令人惊讶。极右翼互联网账户和资本暴动参与者Baked Alaska(Anthime Gionet)在推特上写道:“我不敢相信我会因为一名NFT推销员而入狱,”而保守的内容创作者Hodgetwins也表达了他们的沮丧。

“伙计,当所有爱国者都在寻找我们国家未来的希望时,特朗普用一个重大公告来炒作每个人,”他们写道并补充说:“然后他放弃,选择一个低质量的NFT收藏视频作为公告,它只会把人们推开,这真是该死的。”

加密分析师Eric Wall是第一个解释SimpDAO概念,并开始使用EricaDAO的人之一,他在推特上指出了相似之处:“等一下,这些NFT使您可以访问社区,与特朗普共进晚餐、与特朗普打高尔夫球、缩放通话、一对一会议、亲笔签名,这些不是棒球卡,这是407506a SimpDAO。”

(来源:推特)

SimpDAO一词是新加坡社交媒体明星Irene Zhao在1月份推出IreneDAO后创造的。NFT项目为被称为Simps的粉丝提供一种方式来巩固他们对Irene的爱,并获得免费代币、见面和问候、电话等好处。迄今为止,它已经产生价值330万美元的二级NFT销售额。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