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爆雷还不入狱!SBF:想开展一项新业务 赚取足够资金偿还FTX受害者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名誉扫地的加密货币老板Sam Bankman-Fried提到,他希望开展一项新业务,以赚取足够的钱来偿还FTX交易所爆雷的受害者。这位30岁的人面临多项联邦调查,原因是他的前公司处理资金的方式。

SBF这位前亿万富翁在巴哈马的一座豪华建筑群中发表讲话,否认存在欺诈行为,但表示他“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能干”。他承认在深思熟虑时担心可能会被捕,FTX加密货币交易所允许客户用普通货币交易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它是世界第二大交易所,每天交易约10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但上个月有消息称,FTX和SBF的独立公司Alameda Research财务状况不稳定。在短短八天之内,一切都崩溃了,他选择申请破产。据估计,超过100万FTX用户被锁定在他们的加密钱包之外,无法访问他们的资金。

(来源:BBC)

SBF邀请英国BBC团队到他仍然居住的巴哈马住宅区,并表示他希望找到一种方法来回报FTX用户。“我将考虑我们如何帮助世界,如果用户没有得到太多回报,我将考虑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认为,至少我有一个FTX用户有责任尽我所能为他们做正确的事,”他告诉媒体。

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开始一项新的商业冒险以赚取资金来回报投资者时,他说:“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来做到这一点,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努力去尝试。”

破产律师将FTX丑闻描述为“美国企业史上最突然、最艰难的崩溃之一”,他们指责SBF将公司当作“他自己的领地”来经营。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希望这位前首席执行官在下周的听证会上就倒闭的交易所作证,他上周五表示他会出席。

(来源:BBC)

在一长串被指控的失败名单中,排在首位的是SBF的Alameda Research对冲基金使用FTX客户的资金进行高风险金融投资的指控。一位曾与SBF共事的FTX前高级员工告诉BBC,他认为这位前首席执行官一定知道Alameda Research在使用FTX客户资金。

他指责SBF在最近的采访中说他不知道这两家公司之间的现金和加密货币流动是在撒谎,“不,这不是真的,资金处理的责任这在我身上,不管怎样,”他说。当被问及他是欺诈还是无能时,他回答说:“我没有故意欺诈,我不认为我犯了欺诈,我不希望发生任何事情。我当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能干我曾是。”

在过去的六天里,SBF这位美国人进行九次冗长的自我批评采访。 他的团队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他们不得不搬到他居住的豪华度假村的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来源:BBC)

许多记者用海上的望远镜镜头在他的公寓里拍摄了他的照片,至少有两名YouTuber设法潜入大楼拍摄视频。

来自富裕家庭的SBF声称担心自己的个人财务状况,因为他无法访问他的银行账户,并且“只剩下不到10万美元”。

当被问及他是否正在为被捕和入狱的可能性做准备时,他说:“晚上有时间反省,是的,但当我白天起床时,我会努力集中注意力,尽可能多地工作并忽略事情那是我无法控制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