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限制拜登选举?亿万富翁“捐赠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100枚比特币” 对抗支持监管候选人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亿万富翁、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联合创始人Jeffrey Yass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PAC)捐赠创纪录的100枚比特币,价值高达190万美元。而他展开此举的原因,竟与限制美国总统拜登息息相关。

长期聚焦美国做市与量化交易,Jeffrey Yass是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SIG)的亿万富翁联合创始人,掌控着大型贸易企业的他,也是一位政治巨额捐助者:他和他的妻子是2022年选举的第五大捐助者,仅次于加密货币交易所巨头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

(来源:CoinDesk)

但在加密捐赠方面,Yass甚至超过SBF行动。7月初,Yass向Crypto Freedom PAC捐赠100枚比特币,当时价值超过190万美元,PAC代表向CoinDesk证实这项消息属实,而这是联邦选举委员会记录以来,最大采用比特币计价的政治捐款。

“我认为Jeff想要表达对加密货币的支持,”Crypto Freedom PAC和Club for Growth沟通负责人Joe Kildea提到说,这两者密切相关。Kildea表示,Crypto Freedom PAC支持反对拜登政府对加密货币监管的候选人。

在这个选举周期中,他向促进学校选择和保守派候选人的PAC捐赠超过3000万美元,其中大部分是现金,而不是加密货币,其中包括向财政保守的增长俱乐部捐赠650万美元。

与此同时,主要做市商和量化交易公司SIG继续在其费城郊区总部和巴哈马新办事处建立新的加密业务,而SBF也在巴哈马建立离岸加密业务圣地。

加密PAC

美国国会山对加密货币监管的日益关注,催生新一波特殊利益PAC和亲行业候选人,以及支持他们事业的少量小额加密货币捐款。结果,候选人和PAC报告比特币、以太币(ETH)或稳定币的贡献变得越来越普遍。

但是捐赠100枚比特币完全是在另一架飞机上的事情,根据联邦选举披露数据,Jeff Yass于7月1日向Crypto Freedom PAC捐赠1941400美元的比特币。记录显示,PAC随后通过River Financial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分批出售了加密货币。

“关于我们是否应该坚持下去看看它是否会恢复存在一些争论,但我们的比赛需要它,”Kildea说。

他也表明,PAC支持通过限制政府过度监管的尝试,将美国变成全球加密创新的家园。它正在支持具有这一愿景的候选人,例如Blake Masters,他是亚利桑那州共和党美国参议院候选人,他对加密进行了大量投资。

当前,路透社/易普索所做的两日全国民调显示,只有39%的美国人认同拜登的执政表现,而他的支持率比前一周跌了一个百分点。拜登从新冠疫情,面临这场全球公卫危机带来的经济伤害。在今年5至6月期间,拜登的支持率曾跌至36%,主因是通胀飙升对民众生活带来沉重负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