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最后一刻的“广告闪电战”!美国中期选举进入倒计时 加密行业PAC开始烧钱了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0月21日),加密货币行业领袖支持的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PACs)网络的一名首席策略师表示,这些委员会正计划在最后一刻发起一场支持国会候选人的广告活动。

该策略师解释说,由加密高管资助的两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Web3 Forward和Crypto Innovation预计都将在两周内开始的广告闪电战中投入至少六位数的资金。为了自由谈论私人计划,该人士拒绝透露姓名。

这位知情人士说,这些组织计划在11月8日中期选举日的几天前投资电视广告,支持两党候选人。政治行动委员会的目标是首先在加州、俄勒冈州、科罗拉多州和德克萨斯州公布他们的援助计划,但仍在评估他们将支持哪些候选人。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记录,在初选期间,Web3 Forward支持民主党人竞选国会议员,而Crypto Innovation支持共和党人。自从9月份初选接近尾声以来,两个政治行动委员会都没有购买任何竞选广告。

无党派机构OpenSecrets的数据显示,在Web3 Forward投资的11场众议院和参议院竞选中,有8名该组织青睐的候选人获胜。国会候选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候选人约翰·费特曼,政治行动委员会花了21.2万美元支持他。

Crypto Innovation投资了7场竞选,其中5名候选人胜出。其中包括前总统特朗普支持的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候选人特德·巴德。

加密政治行动委员会的支出将为预计将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中期选举增添一笔资金。目前已经在电视、广播和数字广告上花费了64亿美元。

民主党仅以微弱优势控制着众议院和参议院。参议院各党派各半,民主党人必须依靠副总统哈里斯获得决胜票。

包括乔治亚州、内华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在内的几场参议院选举将决定哪个政党控制参议院。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的几十场竞选将决定民主党是否能保持在众议院的8个多数席位。

Web3 Forward和Crypto Innovation主要由GMI PAC提供资金,GMI PAC是另一个超级PAC,得到了加密货币领袖的大量捐款。其中包括FTX首席执行官塞缪尔·班克曼-弗里德在1月份提供的200万美元。

记录显示,今年5月,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两位管理合伙人马克·安德森和本·霍洛维茨也分别向他们提供了100万美元。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包括加密货币公司。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前特朗普白宫通讯主任、SkyBridge Capital创始人安东尼·斯卡拉穆奇于3月向Crypto Innovation捐赠了10万美元。

截至发稿,Web3 Forward和Crypto Innovation尚未回应置评请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