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Meta宣布在100多个国家推出Instagram NFT功能 增加对Flow区块链的支持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8月5日),Meta宣布将其在Instagram上提供的数字收藏品扩展到100个新的国家,并支持包括以太坊、Polygon和Flow在内的区块链。

据报道,鉴于Instagram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活跃用户,Meta对数字资产集成的扩展使非同质化代币(NFT)成为主流。

根据更新后的Meta帖子,支持扩张的地区包括美洲、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要开始发布他们的数字收藏品,用户必须首先将他们的数字钱包链接到社交媒体平台Instagram。

截至今日,Meta支持与第三方钱包的连接,包括即将推出的Rainbow、MetaMask、Trust Wallet、Coinbase Wallet和Dapper Wallet。

Meta还利用由CryptoPunks创建者Dapper Labs开发的Flow区块链,让用户能够在Instagram上发布他们在Flow区块链上铸造的资产。 Meta目前支持Ethereum、Polygon和Flow的区块链。

Meta前身为Facebook的社交媒体巨头,在去年10月更名为Web3以促进Metaverse的扩展时,标志着它对拥抱Web3的承诺。从那时起,该公司向其Metaverse部门Reality Labs投入了100亿美元,并雇用了1000名员工,但其Web3计划大多处于保密状态。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此前曾表示,它打算支持NFT,并于5月开始在美国向精选的创作者推出。当时,马克扎克伯格谈到了这次更新:“我们不只是在构建技术。我们也在努力帮助培育这个生态系统,因为归根结底,从长远来看我们不会构建大部分内容。其中绝大多数将由生态系统中的创作者创建。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做的很大一部分是真正了解创作者可以赚钱的所有不同方式。”

该文章没有具体说明Meta是否打算在欧洲推出该功能,或者它是否旨在支持其他区块链(如 Solana)上的 NFT。

跟随Twitter和Reddit的脚步,随着技术的发展,Meta是几家对NFT表现出兴趣的科技巨头之一。然而,即使许多公司都希望支持这项技术,但NFT已被证明存在分歧,许多怀疑论者抨击市场的投机性质以及以太坊等工作量证明区块链对环境的影响,其中大多数NFT都是现在铸造的。

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也批评了Meta构建Metaverse的努力,尽管他的批评集中在Metaverse本身的概念上。他上周表示,尽管他相信Metaverse会发展壮大,但只要人们不清楚想用它做什么,像Meta这样的公司就会在构建它的努力中“失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