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短期低迷 长期看好!巴西公司XP携手纳斯达克进军数字货币交易

文/editor1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巴西管理公司XP的金融产品主管表示,公司预计将在8月中旬向客户开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最初将提供比特币和以太币,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扩大平台业务。

XP金融产品主管Lucas Rabechini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从下个月开始,拥有足够投资能力的客户将被允许进入Xtage平台,目前这一平台仅对XP员工开放。

目前XP公司共有360万客户,但公司表示加密货币交易将遵守资格规则,考虑每个客户愿意承担的风险金额。

Rabechini还表示,“到12月底和明年年初”,将会有另外10种加密货币资产可供交易。

随着Celsius和Voyager等加密货币巨头的倒下,近期数字货币一直处于风暴中心,今年迄今为止比特币已经损失了约50%的价值。但Rabechini透露,这样的冲击波并没有改变XP对加密货币的长期关注。

Rabechini说:“可以说‘加密货币的成交量一直很弱,订单会很少’,但我们认为这个市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出现系统性增长,我们不仅长期关注加密货币的价格,也关注技术。”他指出,XP已经与纳斯达克公司共同开发了一种“超级快速”的订单执行技术。

XP在5月份首次发布了Xtage,员工在7月初开始进行测试。XP公司将面临来自巴西大型金融机构的竞争,最近Nubank、BTG Pactual和Itau Unibanco都透露了将为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相关服务的计划。

Rabechini说:“有些竞争对手正在进行研究,有些公司相当有能力,但我们也很有能力。”

此前纳斯达克执行副总裁 Roland Chai 曾对双方的合作发表了评论,指出与 XP 的合作可以为巴西的投资者提供更多使用加密货币服务的机会。“纳斯达克强大而灵活的基础设施技术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及当前和未来的监管框架,使 XP 能够可靠地扩展平台,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引入新的加密货币类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