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重磅消息!中国最高法积极开展“加密货币等新兴案件调研” 虎符推债币转换8月停止交易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最高法积极开展“加密货币等新兴案件调研”,受到华文币圈投资者的瞩目。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加密交易所虎符推出债币转换,并且宣布8月起停止所有交易服务。

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及配套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周伦军在回答记者有关投资者保护的提问时表示,下一步,最高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总结审判经验,积极开展资产支持证券、加密货币、跨境金融产品交易等新类型案件的调研,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利,为全国统一的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

虎符在24日写道:“感谢大家陪伴虎符走过了四个春秋,陪伴虎符走过了1497个日日夜夜。在成立虎符之初,我们立志要做一个让用户用起来最简单的交易所,让交易变得更简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财力。截止现在我们依然在不断迭代更新,初心不改,任重道远。在此感谢大家对虎符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近期由于市场行情急剧变化,外部多家投资机构、公链、借贷项目与平台相继出现问题,导致我们的现金流出现缺口。我们正在积极与外部沟通,力求以最快速度追回外部散落资金。目前的虎符确实面临挑战,但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需要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能够给与虎符信任与理解。为了尽快解决大家提现问题,最大限度保证用户资产不受损失,恢复平台运营,为此我们将推出债币转换方案与合伙人投资方案,并且对金融衍生品合约交易做出优化。

针对提出的债币转换方案,虎符解释说,债币转换方案是将用户在平台既有部分资产通过债币转换,允许用户在创新交易区进行自由交易、等值市场价格直接兑换的方案落地,具体如下:

一、平台内用户加密货币将会被转为等量债币,例:1USDT=1HUSDT(Hoo USDT),债币可以在创新交易区自由交易;

二、虎符将推出稳定币通证IUSD,也就是Investment USD,1 IUSD=1 USD,IUSD是合伙人投资的中的计价单位;

三、用户持有债币,除了进行交易之外,还可以通过闪兑功能将债币兑换为IUSD后参与合伙人投资业务,债币兑换价格锚定市场价格;

四、用户持有IUSD可以在平台内用户之间转账;

虎符将于2022年8月1日正式开展债币转换方案,债币转换方案进行时将会关闭所有用户交易,为避免用户损失,请于及时撤销您所有业务的挂单,并将您的资产全部划转至钱包,届时将自动撤销用户所有挂单,并将您的资产划转至钱包,并计划将于8月5日开通创新交易区,用户的债币可以自由交易。

他们最后写道:“最后,还是要在此对虎符的忠实用户表达歉意,是我们的困境为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希望通过我们的债币转换方案以及在做的改变,能够弥补大家的时间损失,通过长期投资为大家带来收益。愿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能够携手渡过,共克难关,虎符有你们的陪伴,幸甚。虎符团队正在积极处理目前的问题,关于后续最新进展,请以虎符团队发布的最新公告为准。”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