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拿大企业WonderFi引领北美数字生态圈!宣布收购Coinberry 交易DeFi与NFT“三管齐下”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完成对Bitbuy的收购后不到一个月,总部位于温哥华的WonderFi已经签署了一项新交易,收购加拿大另一个特许加密货币平台。

行业整合成为趋势

WonderFi周一(4月18日)宣布,它已经同意收购Coinberry,后者是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许可运营的仅有的六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

WonderFi的首席执行官Ben Samaroo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次收购进一步确立了WonderFi在加拿大加密货币公司中的领先地位,并与我们对Bitbuy的收购一起,为我们在2022年向全球市场扩张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框架。随着我们继续巩固领先的持牌加密货币平台,我们的用户数量、收入和人才库继续增长。”

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投资者涌向这个不稳定的资产类别,寻求快速的回报,加密货币交易已经爆炸性地流行起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随着加拿大和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希望控制高涨的加密货币市场,该行业一直面临着整合,Bolt Financial公司收购了加密货币服务创业公司Wyre Payments,这笔交易价值15亿美元。此外,WonderFi在3月份以2.06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了加拿大的加密货币市场Bitbuy。

WonderFi再收购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erry成立于2017年,已成为加拿大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之一,托管的资产达1亿美元,迄今已管理超过10亿美元的交易。而WonderFi拥有29个顶级加密货币交易,拥有超过22万名用户。

双方交易价值约为3860万美元的股票,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根据协议条款,Coinberry股东将获得WonderFi新发行的约2910万股普通股。作为收购安排的一部分,Coinberry首席执行官Andrei Poliakov和另一位提名人将在WonderFi的下一次年度会议上被选入WonderFi的董事会。

Coinberry首席执行官Andrei Poliakov说:“我们与WonderFi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即通过无缝整合和统一的数字资产访问,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方便的加密货币财富建设机会,这是未来,也是我们的定位。”

WonderFi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en Samaroo预计,在越来越大的监管压力和各种不同平台争夺相同用户的情况下,加拿大的加密货币领域将出现更多的整合,包括WonderFi本身。

Samaroo在接受BetaKit采访时说:“其中一些平台,如Coinberry,在业务增长方面做得很好......但我们正在接近这一点,有很多玩家在竞争同一个用户。因此,整合的故事开始变得很有意义。”

WonderFi将成为北美最大数字生态

合并后的公司WonderFi将拥有超过75万名用户的社区。WonderFi声称这将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加密货币参与者生态系统之一”,并将WonderFi建成加拿大最大的公开交易的加密货币和DeFi的消费平台。

Samaroo说:“我们正在创建加拿大最大的加密货币用户群。这样做的目的是在这个发达的、受人尊敬的、受监管的市场中建立一个真正的大据点,并为我们进入全球市场创造一个跳板。”

一旦交易完成,WonderFi将拥有加拿大六个注册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中的两个,即Bitbuy和Coinberry。其余四个包括CoinSmart、Wealthsimple、Netcoins和Fidelity。

据Samaroo称,WonderFi旗下有两个获得许可的、符合加拿大标准的加密货币平台,将使该公司在其他司法管辖区获得证券监管机构和收购目标的“更多信誉和认可”,WonderFi也正在推行其国际扩张计划,包括进入澳大利亚和美国。

WonderFi旨在通过结合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三个独立部分,建立一个更广泛的Web3生态系统。第一部分石集中式金融,类似Coinberry和Bitbuy提供的集中式加密货币交易;第二部分是去中心化式金融(DeFi)发行自己的DeFi产品;第三部分是NFT和游戏。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Samaroo声称大多数公司专注于生态系统中的某一部分,但WonderFi将拥有这三个不同的部分,并希望提供一个统一的生态系统,将分散的领域聚集在一个屋檐下。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