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狗狗币闪烁!马斯克、AMC与Robinhood提振支付价值 比特币4万遇不确定性摇摆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狗狗币正在加密行情中闪烁,继马斯克入股推特建议狗狗币支付后,AMC宣布允许使用狗狗币购买电影票,另外Robinhood首席执行官也热血地提出狗狗币扩容的想法。然而遇到迷因币再次掀起波浪,比特币却似乎没有太多变化,仍持稳于4万美元充满不确定性。

狗狗币:AMC允许支付电影票 Robinhood推动扩容想法

AMC Theatres应用程序当前允许用户,使用狗狗币(DOGE)与柴犬币(SHIB)购买门票和优惠,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Adam Aron)周五通过推特宣布。该公司通过Bitpay集成增加对加密货币的支持,此前该公司在11月表示,他们正在“探索”如何接受代币。

使用狗狗币支付爆米花和门票相对简单,消费者通过正常流程选择座位并添加想要的任何优惠,然后选择Bitpay作为付款方式。从那里,用户可以连接到加密钱包,它支持大量加密钱包,包括Coinbase等,或是获取一个地址,让用户可以在该地址发送选择的加密货币以完成购买。

Bitpay 还支持比特币与以太币等加密货币,但AMC已经让电影观众通过贝宝(PayPal)购买门票几个月。鉴于其他组织,像是知名的维基百科所说的关于有多少人最终用加密货币付款,这种整合似乎不太可能最终成为AMC的金矿。

迷因股票人群总是有可能真的很喜欢它,但即使是特斯拉在一个多月后,就停止使用比特币销售汽车,并且引用到环境问题,因此不会过度期待迷因币的长期价值。 但The Verge写道:“嘿,也许它会比投资一个真正的金矿更好,AMC实际上做出被分析师称为‘令人尴尬的愚蠢’的举动。”

Robinhood首席执行官Vladimir Tenev热血地在推特上写下自己对狗狗币扩容的想法,他觉得只要把区块大小扩容至1 GB,甚至到10 GB,那它就会成为一个全球货币,而且根本不需要二层解决方案(L2),相应的高规格硬体需求只是合理的条件交换。

不过这样的想法,似乎无视于比特币与以太坊经历的历史与选择。网友们纷纷告诉Tenev说道:“你要试着掌握这项科技与去中心化,并且掏出2013年比特币技术公司Blockstream首席执行官Adam Back的视频,当时他就表示当你试图用一种方式改善比特币,就会在其他许多方面让它变得更糟。”

类似的想法在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的愚人节贴文中也有看到,他认为比特币的简单性,就是它维系安全的重要关键。

另家比特币技术公司Stacks也回应,人们曾用比特币分岔来做各种改进,然后悲惨地失败了,因为他们为了增加区块大小,减低了去中心化,并且增加了网路协作的难度。这也是人们开始聚焦在二层解决方案的原因,因为之前有太多年的试误了。

比特币:遇不确定性增高 技术指标呈中性

比特币本周动摇,显示出市场参与者的不确定性。大多数技术指标是中性的,尽管短期买家可能在35000至37000美元的支撑区域之间保持活跃,类似于2022年早些时候发生的情况。

根据移动平均收敛散度(MACD)指标,动量信号在周图上为正,在月图上为负。这表明价格区间波动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尽管平均价格波动为20%。

(来源:CoinDesk)

在周线图上,100周移动平均线目前为35388美元,是衡量趋势支撑的重要指标。买家需要将比特币保持在该水平以上,才能维持复苏走势。

尽管如此,40周移动平均线46800美元仍有强大阻力。50966美元的上行目标在3月28日附近,但价格回落,就像2021年9月一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