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OpenSea收购加密钱包公司Dharma Labs 本月交易量突破新高 欲降低NFT门槛再创“辉煌”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月19日),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已经通过私人交易收购了Dharma Labs。OpenSea没有透露交易的条款,但根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报道,这次收购金额可能为1.1亿至1.3亿美元

Dharma Labs是一个智能合约钱包的开发商,其团队开发了一个以太坊钱包,允许用户直接从银行账户购买加密货币。根据OpenSea宣布收购的博客文章,OpenSea对Dharma Labs的兴趣来自后者“将法定货币无缝接入区块链的经验”。一方面,Dharma Labs将作为一个“用户友好”的加密货币和DeFi的入口,而另一方面,OpenSea主要是一个桌面体验,需要一个移动应用程序。

OpenSea没有准确地说Dharma Labs团队主要负责的方向,但表示:“这次收购将帮助OpenSea建立跨越......核心优先事项,如产品开发,提高信任和安全,以及投资于NFT和Web3生态系统。”

Dharma Labs团队表示:“在过去的2年里,Dharma已经建立了一些将法币转换为加密货币的无缝的体验,使美国人可以轻松地使用我们的DeFi服务。我们将把这种专业知识带到OpenSea,以便为购买、出售和铸造NFT提供一种主流的友好方式。我们的目标是改善所有用户在OpenSea上购买、出售或铸造NFT的体验。”

新的收购也将帮助OpenSea扩大其团队。Dharma Labs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Nadav Hollander将担任OpenSea的首席技术官。Dharma Labs首席运营官和联合创始人Brendan Forster将担任OpenSea的战略主管。

Forster在推文中表示,Dharma Labs将从传统的加密货币和DeFi转向NFT,并在这个过程中选择关闭流行的Dharma的数字钱包。Forster写道:“我们选择接受OpenSea的提议,因为我们的使命一直是加速加密货币和Web3的主流采用,而现在已经很清楚,NFT是主流对加密货币兴趣的‘风口’。在2021年的过程中,这一趋势出现并加速,现在很明显,NFT是最能引起主流共鸣的加密货币使用案例。”

Forster还表示,尽管NFT对许多初学者来说可能是进入加密货币的“初级门槛”,但NFT领域的用户体验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说:“让我们面对现实吧,除非你是加密货币专家,否则购买NFTs仍然非常困难。用美元购买ETH,等待5天,下载MetaMask chrome extension,备份一个“加密短语”(seed phrase),弄清楚交易在哪里进行,将ETH转换成WETH,批准然后提交等等。这些对于有动力的买家来说并不是不可逾越的障碍,但累积起来,它们会给新人带来巨大的困扰。”

在Forster看来,Dharma Labs与OpenSea联手背后的原因相当清楚,但他也否定了OpenSea将整合Dharma应用程序的任何想法。他说:“因为NFT是加密货币行业的一个巨大机会,我们看到了在OpenSea工作的机会,OpenSea是购买、销售和享受NFT的市场领导者,可以促进我们的使命。虽然Dharma Labs拥有大量的专业知识、基础设施和知识,将补充OpenSea的产品和组织,但Dharma的应用程序并不完全适合OpenSea目前的需求。”

Dharma Labs表示,它将在未来一个月内结束目前的加密钱包,并指示用户在2月18日之前提取其资金。在该日期之后,资金仍然可以通过DApp访问。为了鼓励提前提款,该公司在未来30天内为基于以太坊的提款超过100美元和基于Polygon的任何金额的提款提供免费提款。没有完成资金转移的用户仍然能够通过一个开源的DApp访问他们钱包中的资金,该DApp将通过IPFS永久托管,提供完全非托管体验。然而,通过DApp访问资金将是一个相对技术性的体验,用户将不得不支付自己的Gas费用。

虽然Dharma Labs说它正在停止其钱包,因为它不想把它“塞进”OpenSea的运营中,但它也指出,“移动钱包很可能在OpenSea的未来发挥关键作用”,这或许是在暗示未来或许将推出一款针对OpenSea平台的加密钱包。目前在OpenSea上使用的大多数是第三方服务平台的以太坊钱包,例如MetaMask、Coinbase Wallet和TrustWallet。

本月,OpenSea的单日交易量在1月9日周日达到2.61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本周,OpenSea还打破了月度记录,其交易量在周日(1月16日)超过了35亿美元。这一数额刚刚超过它在去年8月创造的34.2亿美元的月度纪录。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