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圣诞礼物首选加密货币!美媒新调查:比特币、狗狗币、以太币热门 餐桌讨论“已超越拜登等政治话题”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币圈媒体BlockFi 针对超过1250人中进行“老实说:快乐假期”(Happy HODLdays)调查发现,有将近1/10的美国民众,会将加密货币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亲人,而比特币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加密礼物,受欢迎程度高达75%,其次是狗狗币和以太币。另一方面,NFT 的接受度还没这么高,只有2%的受访者有兴趣收到这礼物。

此外根据调查显示,加密货币已经成为美国家庭餐桌上的热门话题,有1/3的受访者喜欢在节日期间谈论数位资产而不是政治。

不同世代相比,婴儿潮一代更喜欢谈论政治,但Z世代和千禧世代会以加密货币展开家庭对话。

不过,仅不到1/4的受访者知道如何将加密货币作为礼物送人。因此,BlockFi 创始人兼营运副总裁 Flori Marquez 认为,这表示加密货币正在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还需要进一步教育让更多人受惠。

BlockFi也同时向受访者询问他们的新年计划,有1/3的千禧世代计划在2022年购买加密货币,而长一辈中这投资比例降至25%。

约有1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2022年购买非同质化代币(NFT);1997年之后出生的Z世代更喜欢购买狗狗币胜过以太币。

然而,尽管有意愿的人不少,但关于如何赠送加密货币的知识仍然很少,其中仅有不到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实际上知道如何赠送加密货币作为礼物。

加密货币交易所Crypto.com也在澳大利亚也进行类似调查,有1/4的澳大利亚用户打算在今年圣诞节为亲人购买加密货币当礼物。

调查报告链接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