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太疯狂!短短半年价值1000美元的它已狂飙至350万美元 而这一代币在狂飙75000%至2861美元后暴跌至0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1日),柴犬币(SHIBA INU)在最近几周上了头条,仅上个月就攀升了780%。

这款代币是由一个名为Ryoshi的个人或团体创造的,旨在对流行的狗狗币进行讽刺,狗狗币本身也是一个笑话,或称“米姆币”。

然而,其在过去一年的价格表现并非开玩笑。如果你在3月1日投资了1000美元,那么到11月1日,这个账户就会变成350万美元。

(来源:Kitco)

社交媒体上铺天盖地的报道称,一个特定的加密地址去年购买了价值8000美元的柴犬。这笔投资现在价值超过50亿美元。

(来源:Kitco)

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柴犬币的投资者被称为“SHIBA大军”,他们已经推动柴犬币成为市值第九大的加密货币,超过了狗狗币,后者目前的市值接近390亿美元。

(来源:Kitco)

上周早些时候,柴犬币交易量激增,令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Coinbase崩溃。

柴币最近的飙升与其他替代币的上涨同时出现。例如,以太坊上周五创下了历史新高。

其他新的流行货币包括基于Netflix热门电视剧《鱿鱼游戏》的鱿鱼币。

上周,这枚代币的价格上涨了75000%以上,但本周又暴跌,原因是该项目背后的匿名创造者“耍了把戏”,在攀升至2861美元的高点后,它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11月1日)早上5:40左右回落至0美元。

(来源:Kitco)

现在,鱿鱼币被认为是一种骗局,因为很明显,投资者买进后无法卖出。据称,这枚代币背后的骗子偷走了210万美元的投资者资金。

WonderFi首席执行官Ben Samaroo表示,围绕代币的大规模上涨和炒作凸显了社交媒体的力量。

Samaroo说:“从中得到的教训表明,社交媒体世界现在对金融发挥了多大的作用。我们在加密货币中看到了这样的代币,我们在GameStop和Robinhood中也看到了。这进一步证明,金融已经发生了变化,现在非常社会化,掌握权力的是谁,掌握权力的是人群。”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