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突发!大温发生连环枪击事件、数人遭到枪击 警方连发两次紧急警报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BC省)兰利市周一(7月25日)发生一系列枪击事件,引发紧急警报。数人遭到枪击,一名男子被拘留。

第一次警报发布于太平洋时间周一早上6点15分,报告了兰利市市中心的“多起枪击事件”,以及在邻近的兰利镇的一起“事件”。警报中还描述了一名嫌疑人。

(图源:CTV News)

警方证实,一名男子在上午7点前被捕,但表示,警方仍在确定是否有其他嫌疑人参与其中。

“我们拘留了一名男性嫌疑人。然而,在我们解除紧急警报之前,我们正在排除任何其他嫌疑人,”Rebecca Parslow警官称。

Parslow说,有几名受害者,但没有说明具体数字。她说,受害者是无家可归的人,警方认为袭击是有针对性的。

警报称,嫌犯是一名深色头发的白人男子,身穿棕色卡哈特(Carhartt)工作服,蓝绿相间的迷彩T恤,右袖上有红色标志。

警报还称,他与一辆白色汽车有关,但没有说明警方是否已确认其品牌或型号。

Parslow说,公众被要求远离市中心地区。皇家骑警(RCMP)封锁了200街,该街穿过市中心,是该市的要道,位于Willowbrook Mall和Langley Bypass之间。

(图源:CBC News)

当地时间早上7点20分,官员们发出了第二次紧急警报,重申需要远离市中心,因为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有更多的嫌疑人。

据最新消息,事件造成至少有一人死亡,综合凶杀调查小组(IHIT)正在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警方在几公里之外建立了几个犯罪现场:一个在Willowbrook Mall,另一个在Fraser高速公路上的Cascades Casino,第三个在Logan大道和Glover路的Thrift Store和公交环路附近。

(图源:CBC News)

在威洛布鲁克购物中心的停车场,一辆黑色警车被发现布满了至少9个弹孔。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