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本地活动 > 正文

活动丨拥有1000万粉的创投人,与您共话资本、投资北美高科产业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 你是否是一个投资“小白”,不知道如何开始投资?
  • 你是否想要跟随专业投资人一起寻找下一个独角兽?
  • 你是否想要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现在,您有机会加入我们——北美高科元,成为一名天使投资者!

我们是一支由资深投资人和创业者组成的团队,致力于寻找有潜力的早期创业项目,帮助创业者实现他们的梦想,并帮助投资者获得投资回报率最高的收益!

想成为一名天使投资者,首先你必须不是一个投机者,不是一个没有财富立场的人!

投资回报率高早期投资项目的回报率可以高达几百倍,让您实现财务自由。

分散风险我们会为您提供多个投资机会,降低投资风险,让您的资产更加安全。

学习机会跟随我们的专业投资人学习投资经验和技巧,提升自己的投资能力。

轻松投资我们会提供一站式的投资服务,让您轻松投资,无需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

以骆峰先生领导的天使投资团队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成功案例,目前正在寻找更多优秀的投资者加入我们,一起投资早期创业项目,共同分享盈利成功的喜悦,获得作为推动人类科技文明进步的成就感!

炒汇是蓝海,货币价值易变幻,政治风云影响深。科技改变人类生活方式,是大势所趋,您权衡:炒汇还是科技行?明智之举——顺势而为放光明!

“机会在原始股东,风险在二级市场”,短期投机不如长远投资。您的选择最关键:选择潜力高初创——可以获得巨大财富!

地产问题多,加息难避免,房客赖房租,变现难称心……华人房东,放下地产,支持初创,投向天使—— 重塑华人新形象!

股票是过去,房产是现在,天使投资是未来!让我们为您揭开天使投资的神秘面纱,帮助您掌握最新的投资策略和技巧,迎接您财富增值的AI时代!

现在,北美高科元,燃情邀您2023年5月18日,共赴线下天使投资咨询盛宴!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丰富的投资知识和成功经验分享,让您了解天使投资的巨大潜力和回报。我们将引用谷歌、脸书等成功案例,为您展示天使投资的巨大价值和意义。现在是抓住机遇的最佳时机,不要等到5年后、十年后才后悔莫及。作为先知先觉者,您可以加入我们,在天使投资领域中先人一步,赢得巨大回报!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投资人的资本进场时机是实现财富自由的关键;获利出场是以骆峰先生管理者的艺术。我们愿帮助更多的华人搭乘上科技动能的顺风车,并与我们一道聚焦最具潜力的科技创新,共同探讨未来财富新趋势,揭开财富增值的新篇章!

本次咨询现场您将收获更多惊喜:

  • 您将与科技精英面对面,签名拍照留念;
  • 骆峰先生的新书《解锁财务自由人生》中英版已经问世!这本书全方位解密了天使投资,现场将免费赠送

赶快报名参加5月18日北美高科元天使投资咨询会,开启财富自由人生!

““我们不想将输家变成赢家,(雪中送炭) 但是,我们会帮助赢家赢取更多”(锦上添花)!”

骆锋在销售、营销、运营和公司创建搭建方面有着几十年的成功经验。他投资的公司营业额收入超过了1亿美元,其中涉及了电子学习、商业服务、软件及服务和电商。

骆锋也是著名的“40岁以下商业精英“奖得主,获得40岁以下最具影响力和最成功的商业领袖之一荣誉。他也是一位畅销书作家,出版了12本关于成交、创业和商业的书籍。他还亲自培训、指导和辅导了超过10,000名销售专业人士和企业主创业经商。受训者遍布全球151个国家累计突破342亿美元的销售记录而蜚声业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