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创意酒店品牌Selina明年纽交所上市 疫情期间仍扩张24家新店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四(12月2日)报道,酒店品牌Selina周四表示,它将通过SPAC的方式与一家空壳公司合并后在纽交所上市,该交易对合并后的公司估值约为12亿美元

Selina与BOA Acquisition Corp BOAS交易的现金收益为2.85亿美元,包括来自投资者的7000万美元的股权配售,这些投资者包括南光资本、MORE投资公司和Apax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Ronald Cohen。

Museri是一家针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旅行者的创新酒店品牌,总部设在伦敦。Selina由Rafael Museri和Daniel Rudasevski在2015年共同创立,在北美和南美、欧洲和中东拥有134个物业。据其网站介绍,该公司在其所谓的“有特色的建筑”中经营度假租赁和联合办公空间。该公司的目标是由当地人挑选的非传统旅游目的地。除了英国和美国之外,拥有Selina地点的国家包括葡萄牙、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拿马和巴西。

Selina预计将从远程工作的趋势和目标客户以健康和保健为重点的生活方式转变中获益,该公司预计这在未来几年将变得更加明显。

酒店业是自新冠大流行以来受打击最严重的行业之一,该行业经历了流动性紧缩,导致债务不断增加。

然而,Museri在接受采访时说,自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Selina已经开设了24家酒店,并计划扩展到澳大利亚、泰国和摩洛哥。Museri说,Selina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西班牙开设其第一家酒店。

Museri说:“我们将经历更多的病毒变体,世界正在慢慢学习如何处理这个问题。25岁到35岁的人对此并不感到非常的恐慌。当他们被允许旅行时,他们就会旅行;当你不允许他们国际旅行时,他们就会在国内旅行。”

Selina酒店将专注于偏远地区,而不是关键城市,并从越来越多的流动劳动力中受益。Museri说,对Selina联合办公空间的使用是2018年的两倍。

该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之后合并后的公司将以Selina Hospitality Plc的名义运营,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股票代码为“SLNA”。

Selina在酒店业的一些同行也选择了SPAC合并而不是传统的IPO。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民宿初创公司Sonder提供翻新房产用于短期租赁,Sonder4月份同意与一家由亿万富翁投资者Alec Gores和Dean Metropoulos支持的空壳公司合并,该交易对合并后的公司价值约为22亿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