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在家办公”股票被割韭菜?! 11月份三家相关美股大幅下跌 分析师称散户多在高点买入 未来看不到价格支撑位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周三(11月24日)报道,在去年疫情爆发后,与“在家办公”有关的企业成为赢家。但在11月份,包括视频会议公司Zoom、线上健身课程公司Peloton以及电子签名公司DocuSign的股价大幅下跌,Zoom下跌了约25%,Peloton下跌了高达53%,DocuSign则下跌近13%。

在Zoom公司周一(11月22日)发布第三财季财报,其企业客户增长放缓后,该公司股价在周二(11月23日)大幅下跌,最高跌幅达19%。

Simpler Trading的期权主管丹尼尔-谢伊(Danielle Shay)周二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在经历了几个月的上涨势头后,这些股票可能要延长“喘息时间”了。

谢伊说:“我们有很多来自散户的兴趣,这些人中有很多人现在正感到非常痛苦。”他指出,有太多投资者在高点或接近高点时买入这些公司的股票。“最糟糕的是还有更多的痛苦,而且真的没有任何有意义的支持,特别是Peloton和Zoom。DocuSign相对好一些,但我也还是看不到有意义的支撑位。综合来说,我认为Zoom和Peloton的不利因素更多。”

Inside Edge Capital Management创始人托德-戈登(Todd Gordon)也在CNBC的节目采访中表示,Peloton可能在价值股中处于次要地位,但这个线上健身企业仍有希望。8月底,戈登告诉“Trading Nation”节目,他看到Peloton的股价有可能回升到120美元的高点,但他还是在不久后卖出了Peloton公司股票。他说:“该公司的基本面和技术面的恶化速度确实有问题。”他引用了Peloton公司11月4日“惨淡的”收益报告。

但戈登还是表示自己并没有完全放弃该公司。戈登说:“我只是要等到技术面和基本面稳定下来之后再回去。我还不会放弃对Peloton的全部希望。”

戈登另外还表示,他对元宇宙第一股Roblox的股票更感兴趣,密切关注该公司的盈利。戈登说,Roblox的股价“在不可思议的上涨之后回落”,正在接近110美元左右的支撑。Roblox周二收盘时下跌近4.5%,报114.87美元。

他说:“我认为它将非常好地进入元宇宙,对数字资产的大量需求非常可能推动Roblox的业务和收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