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富途第三季度财报业绩强劲 美股开盘后反跌4%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24日),在线经纪和财富管理平台富途(Futu Holdings Limited)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报,业绩表现强劲。该公司的股票在周三早盘交易时段上涨了4.1%。

该公司公布的调整后收益为每个美国存托股份(ADS)3.94港元(0.50美元),比上年同期的每ADS为3.04港元(0.38美元),增长29.6%。此外,收入同比激增83%,达到17.3亿港元(2.224亿美元)。收入的增长反映了经纪佣金和手续费收入的激增,增长65.8%至9.334亿港元(1.199亿美元),以及利息收入增长128.5%至6.317亿港元(8110万美元)。研究和开发费用同比增长49.5%,达到2.239亿港元(2880万美元),而一般和行政费用同比增长121.7%,达到1.368亿港元(1760万美元)。

在第三季度,富途的付费客户同比增长179.2%。此外,富途用户总数同比增长58.6%,达到1660万。客户总资产同比增长111%,达到4239亿港元(543亿美元),而由于市场表现疲软,客户保留率略微下滑至97%。

富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华说:“在香港,我们仍然是最受关注的零售经纪商,我们的香港用户数量已经占到了香港成年人口的大约三分之一。我们在香港的发展战略是进一步渗透到年轻和精通技术的人群中,并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开拓目前在我们的客户群中没有得到很好体现的人口群体。在新加坡,我们继续优化我们的客户获取策略,通过各种渠道迭代不同的客户激励措施,在品牌和绩效营销之间调整预算。我们观察到各组群有更高的保留率和强劲的资产流入,部分原因是新加坡的产品组合不断增加,包括美国的IPO认购、结构性权证和基金产品。”

李华还说:“在财富管理业务,我们开始为六家新基金公司分销基金产品,包括施罗德(Schroders)和凯雷(Carlyle),使我们的资产管理合作伙伴总数达到56家。尽管客户总资产连续下降,但财富管理的资产却创下了177亿港元的新高,同比增长132.4%,环比增长28.5%。由于我们加入了具有吸引力的另类基金,并与领先的基金公司合作为高净值客户推出了在线财富管理研讨会,私人基金的客户资产按季度跃升了135.0%。截至本季度末,超过11.5万名客户,或占我们总付费客户的约10%,持有财富管理职位。"

“截至季度末,我们的企业业务有215个IPO(首次公开募股)客户以及325个ESOP(员工持股计划)客户,同比增长165.4%和157.9%。在第三季度,一些领先的新经济公司,包括卜蜂莲花、比亚迪和京东健康,在我们的社交社区开设了企业账户,以分享业务更新并与零售投资者互动。截至本季度末,已有700多家公司加入我们的生态系统,其中包括150多家市值在百亿港币以上的上市公司。”

截止发稿,美东时间周三上午9:50分,富途(Nasdaq: FUTU)股价下跌4.44%,报51.88美元。

目标价格

总体而言,基于2个买入、2个持有和1个卖出,该股的共识评级为持有。富途的平均目标价格为87.22美元,意味着从目前水平之上还有60.6%的上升空间。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