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富有道!马斯克出售“烧焦的头发”香水 短短几小时大赚100万美元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12日),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嗅到了利用古怪产品的新机遇。他推出了一款名为“烧焦的头发”(burning Hair)的香水,据他说,这款香水已卖出1万瓶,短短几小时内就赚了100万美元。

(来源:推特)

“有了我这样的名字,进入香水行业是不可避免的——为什么我还要为此奋斗这么久!?”马斯克在推特上问道,他现在在推特上称自己是一名香水销售员。

“令人厌恶的欲望的本质”是这一最新产品的网站描述,一瓶售价100美元,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货,兑现马斯克在9月份首次宣传的产品。

此前的“灵光一现”包括特斯拉(Tesla)在2020年推出的自有品牌龙舌兰酒,以及“超短裤”,以象征马斯克战胜了那些押注特斯拉为空的投资者。特斯拉目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他的Boring Company是一家隧道公司,最新估值为57亿美元。2018年初,该公司以每台5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火焰喷射器,筹集了1000万美元。他还卖出了5万顶Boring Company的帽子。

马斯克多年来的雄心壮志从殖民火星到创造一种新的可持续能源经济,在这个过程中,他创建了特斯拉、火箭公司SpaceX和一些小公司。

上周,这位亿万富翁提议继续他最初提出的440亿美元私有化推特(Twitter)的计划,呼吁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结束一场可能迫使他支付全部费用的诉讼,无论他是否愿意。

如果交易成功,马斯克将掌管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之一,并结束持续数月的诉讼。

Boring Company没有回应关于它计划将这款香水上市多长时间的询问。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