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爆料!腾讯云数据库负责人借一亿元人民币炒股?知情人士:金额不实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称,腾讯云数据库负责人林晓斌借了一亿元人民币用于购买股票,该信息引发舆情持续关注。

(图源:网络)

有数据库业内人士指出,林晓斌在中国MySQL领域挺有影响力的,但凡对数据库有点了解,就一定听说过他。

在入职腾讯前,林晓斌曾在阿里巴巴任职,为前阿里 P9 技术专家,参与阿里云关系型数据库服务内核的开发,并推动了 AliSQL 分支开源。

知情人士告诉中国媒体《科创板日报》记者,林晓斌确为腾讯云数据库负责人,自2021年开始,林晓斌向不少腾讯同事借钱未还,但实际总金额没有一个亿那么多。此外,对于借钱的具体原因,尚不确定是否炒股所致。

知情人士表示:“原因现在都不知道,众说纷纭。”

《科创板日报》表示,林晓斌本人给予正式回应。

知情人士进一步称,“目前来看,属于其个人行为,公司也在内部做了不少协调。”在具体处罚上,多名腾讯员工称,听闻林晓斌或因此被辞退,“早就有被借钱的员工因为这事向HR方面投诉,希望公司进行处理。”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