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腾讯数字藏品下架?幻核否认强调“运营照旧”筹备全新版本 孙宇晨:计划收购该平台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正计划在本周裁撤“幻核”业务,这一消息在幻核基干已经进行了传达。据华夏时报报道,针对此事幻核方面表示,“我们并未收到相关通知,目前运营一切照旧。孙宇晨今日在推特上宣布,TRON DAO打算收购腾讯即将关闭的“幻核”平台。

多家中国媒体转载报道,腾讯正计划在本周裁撤“幻核”业务,这一消息在幻核基干,也就是腾讯内部低级别管理人员,已经进行了传达。幻核是腾讯旗下的数字藏品平台,上线于2021年8月,至今尚不满一年。而在7月2日,腾讯新闻应用程序APP也暂停了数字藏品的售卖服务。

消息提到,“幻核”是腾讯PCG旗下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于2021年8月正式上线,至今上线不到一年。

据华夏时报报道,针对“腾讯数字藏品平台幻核将被裁撤”一事,幻核方面表示,“我们并未收到相关通知,目前运营一切照旧。目前在筹备App全新版本和升级旧藏品体验,新藏品的发售会延后。但幻核方面也并未否认幻核是否会被裁撤,也并未向记者表示该消息为“谣言”。”

孙宇晨21日在推特上宣布,TRON DAO打算收购腾讯即将关闭的数字藏品平台“幻核”,以便我们可以继续支持并在它的基础上构建APENFT平台,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个顶级的平台。


(来源:推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