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股市 > 正文

美国经济持续衰退!安全投资?专家建议看看这3只股票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个人理财专家、电视名人和播客主持人Suze Orman认为,市场可能还会遭受更大的打击。她也就安全的投资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标准,有3只股票可以考虑。
最近Suze Orman接受雅虎财经采访表示:“我们正在经历熊市中的牛市反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到了8月或9月,情况可能会变得有点糟糕。”
Suze Orman同时认为,美国经济即将遇到更大的麻烦。“我个人认为,我们正在进入一场经济衰退,一场温和的经济衰退,可能在今年年底,也可能在明年年初。”
不过从积极的方面来看,Suze Orman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帮助人们安全着陆。“如果想要安全可靠的投资,那就买股息率至少达到3%或更高的股票。了解这些公司,知道它们是如何运作的,这样在市场持续低迷的时候,至少能有所收获。”
根据Suze Orman的描述,有3家公司的股票相对符合标准。
Realty Income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以提供高额股息闻名,但与其他行业一样,房地产公司的股息并非一成不变。如果谈到回报可靠的股息,有一只房地产股票最引人著名,那就是Realty Income。
Realty Income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公司,是一个多元化投资组合。Realty Income产业遍布美国50个州,同时在波多黎各、英国和西班牙拥有超过11000家商业地产,租给了70个行业的约1090家不同的租户。即使一个租户或行业进入低迷,对Realty Income公司财务状况造成的影响也可能相对有限。
自1969年成立以来,Realty Income一直在支付不间断的月股息,已经连续支付了623个月的股息。自1994年上市以来,Realty Income公司已经宣布增加派息116次,目前股票的收益率达到4.4%。
上周,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分析师Omotayo Okusanya开始对Realty Income进行投资,他给出了“跑赢大盘”的评级。他的目标价位为75美元,表明股价可能上涨9%。
雪佛龙公司
在油价上涨的过程中,能源股已经成为了大赢家。以雪佛龙(Chevron)为例,2022年公司股价上涨了21%,与大盘整体两位数的下跌形成了鲜明对比。
雪佛龙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巨头,目前公司业务正在全速发展。2022年第一季度雪佛龙公司盈利达到63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14亿美元,达到4倍以上。第一季度营收总计达到544亿美元,同比增长70%。
今年1月,雪佛龙董事会批准将季度股息提高6%至每股1.42美元 ,目前公司的年股息收益率为3.9%。
Suze Orman认为油价仍会持续上涨,但她同时发出警告,能源股可能会出现波动。“油价将上涨至每桶135美元,也许能达到145美元。但投资者需要仔细观察石油股票,它可能在一个极小的方面产生变化。”
本月早些时候,Cowen分析师Jason Gabelman再度对雪佛龙给出了“跑赢大盘”的评级,将公司股票目标价从165美元上调至179美元,相比目前股价高出约22%。
AT&T
人们每个月都要支付手机账单和互联网账单。如果想要稳健的投资,可以考虑从提供这些服务的公司收取股息。
AT&T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在美国有超过1亿的消费者正在使用AT&T的移动和网络宽带服务。与此同时,AT&T公司还为几乎所有的财富1000强公司提供了网络连接和智能解决方案。
无线网络和互联网服务已经成为现代经济的必需品,在任何情况下AT&T都能实现业务循环。
目前AT&T公司支付每股27.75美分的季度股息,折合成年收益率为5.3%。与之对比的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份股平均收益率只有1.6%。
金融分析师Ivan Feinseth对AT&T给出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28美元。目前AT&T的股价约为20.90美元,他预计这支股票可能上涨34%。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