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国房市回暖?!抵押贷款利率连降三周,需求上周环比上涨7%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美国抵押贷款利率连续第三周下降,抵押贷款需求再次上升。

周三(1月25日),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的季节性调整指数,上周抵押贷款总申请量与前一周相比增加了 7%。

符合规定贷款余额(至多72.62万美元)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6.23%下降至6.2%,首付20%的贷款点数0.67上升至0.69(包括发起费)。

与前一周相比,房屋贷款再融资申请增幅最大,增长了15%。它们仍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低了77%,但这一年度涨幅现在正在迅速缩小。

本周购房抵押贷款申请增长3%,但同比下降39%。随着房价略有回落,购房者仍在逐渐回到市场。然而,由于库存低,可供选择的商品仍然很少。

MBA经济学家乔尔·坎 (Joel Kan) 表示:“购房活动仍然不温不火,但如果利率继续下降且房价进一步降温,我们预计会看到潜在买家重返市场,许多人一直在等待负担能力的挑战消退。”

本周开始抵押贷款利率略有上升,但仍处于新的较低范围内。一些房地产经纪公司,如Redfin,报告称在这些水平的利率下买家兴趣有所上升,但房地产市场似乎仍处于停滞状态,因为潜在的卖家和买家都在观望,等待价格波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