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国房价还未到“谷底”!9月独立屋住宅价格再降 专家:美联储降息将导致房价继续走弱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受到密切关注的调查显示,由于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侵蚀了需求,美国独立屋住宅价格在9月份进一步放缓。

周二(11月29)发布的数据显示,标准普尔CoreLogic Case 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9月份环比下降0.8%。7月份的月度房价自2018 年底以来首次出现下跌。9月份房价同比上涨10.6%,但低于8月份12.9%的涨幅。

美联储积极加息,旨在通过抑制经济需求来遏制高通胀,房地产市场受到重创。

抵押贷款金融机构房地美的数据显示,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在10月份突破7%,这是自2002年以来的首次。尽管该利率上周回落至平均6.58%,但仍远高于去年同期的平均水平3.10%。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董事总经理克雷格拉扎拉(Craig Lazza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美联储继续提高利率,抵押贷款融资成本继续上升,住房变得更加难以承受。鉴于充满挑战的宏观经济环境的前景持续,房价很可能会继续走弱。”

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远程工作激增导致房地产市场繁荣,推动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本月数据显示,10月份二手房销量连续第九个月下降,而独立屋住宅建筑和未来建筑许可降至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供应趋紧可能会为限制房价的跌幅。

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继8月下跌0.7%后,9月房价环比小幅上涨0.1%。在截至9月的12个月里,价格继8月上涨12.0%后又上涨了11.0%

FHFA研究与统计部的监督经济学家William Doerner表示:“美国房价增长率已大幅放缓。这种减速很普遍,大约三分之一的州和大都市统计区的年增长率均低于10%。”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