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大温帅哥天车做意面爆火!?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在大温的天车上,也许大家都看过一些难忘的画面。但是,在车厢里开锅煮意粉的,这位小哥很可能是第一人:

截图自:TikTok 2024年2月19日

眼下,名为Alex Cascia的帽子小哥在天车上做意大利面的视频正在TikTok上疯传。

截图自:TikTok 2024年2月19日

视频中,网红小哥弓着腰蹲在一个炉子前,翻腾着一锅热腾腾的意大利面。

起初,网友纷纷猜测他是不是急着做约会晚餐,抑或是直播卖货…

这周末,谜底终于揭晓——原来这创意之作来自Kitsilano (基斯兰奴)一家名为Casereccio Foods的餐厅,镜头前的小哥是Alex Cascia;而给他掌机拍摄的是餐厅合伙人Simone Tarallo。

截图自:IG 2024年2月19日

他们希望说让大家放松一下,推广“周日意大利面” ,“更多意大利面,更少戏剧性”这样一个概念。

截图自:TikTok 2024年2月19日

Tarallo在受访时表示,这段视频的灵感来自于LMs最近的SkyTrain音乐会。

在想到怎样推广“周日意大利面”时,他们决定制作出大家在温哥华意想不到的地方烹煮意大利面的视频,希望能受到大家的关注。

Tarallo解释说,在车厢做意大利面的人会分散大家对其他地方发生的戏剧性事件的注意力,比如争吵或打斗。当然了,“我们的目标是分享意大利家庭聚餐的理念。它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个概念”。

在Tiktok上,他们的账号在2023年12月上线,虽然只发布了几段视频,但Cascia 烹饪意大利面的两个视频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就获得了超过14w次观看量。如此别具一格的创作已然成功吸引了加拿大人的目光。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