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高中生密谋枪杀同学 手握长枪自拍凶狠露脸!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美国安大略本周又爆出校园暴力事件。不过,这次是高中生企图对同学进行枪支暴力犯罪,事情引发强烈关注。

美国警方在2月16日进一步公布——18岁的安大略基督教高中(Ontario Christian HS)学生Sebastian Bailey Villasenor密谋射杀五名同学,并在网上透露了自己的作案意图

18岁的美国安大略高中学生Sebastian Bailey Villasenor密谋射杀五名同学,并且在网上发出自己的作案前自拍照(图自:美国安大略警方 2024年2月16日)

18岁的高中生Sebastian Bailey Villasenor目前已经被起诉,被指控企图在他的校园开枪。

图自:LA Times 2024年2月16日

据美国检察官16日新消息,Villasenor被控五项谋杀未遂和一项威胁未遂罪

当地警察局长Michael Lorenz在最新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据警方调查,Villasenor“非常关注校园枪击事件”,特别是1999年4月20日发生在科罗拉多州州哥伦拜恩高中(Columbine High)的屠杀事件。

这起屠杀事件导致包括两名枪手在内的15人死亡,Villasenor计划在哥伦拜恩高中屠杀案25 周年纪念日对校园进行袭击。其袭击目标共五人,包括4名女性和1名男性同学。因为这五人都跟Villasenor有过“社交互动”

另外,Villasenor不喜欢少数族裔和LGBTQ 族群,他也将这些群体置于危险之中。据了解,Villasenor很难发展人际关系,平日在学校似乎并没有好友。

Villasenor曾接触过他父亲的武器,警方从他家缴获了七支步枪、三把手枪、一把霰弹枪和一千多发子弹

另外,当地警察局最新公布了一些照片。这些照片是Villasenor的自拍照,照片中他拿着步枪和刀:

18岁的美国安大略高中学生Sebastian Bailey Villasenor密谋射杀五名同学(图自:美国安大略警方 2024年2月16日)

但是,为了保护调查结果,当地警方暂时拒绝透露这些照片的拍摄地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