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吓坏了!加拿大华人一家外出吃饭!特斯拉车被一只鸟砸稀巴烂!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祸从天降这一说。

加拿大一户华人家庭,在去餐馆吃饭时,停在餐馆外停车场的特斯拉车(Tesla)却被一只从天上掉下来鸟砸得稀巴烂。所有人都惊呆了!

据Global News报道,BC省的范先生(音译:Augustine Fan)一家上周五(8月11日)去列治文一家餐馆吃饭。

他们万万没想到,吃完饭车顶也没了。

当时,一家人正在餐馆里高高兴兴吃饭。范先生突然收到车警报器出发的通知,当时差点以为是偷车。结果走到停车场时,发现引擎盖上躺着一只鸟。

更惊人的是,车的天窗整个被砸碎了!凹下去一个大窟窿。

这场奇怪的事故导致他们的车被严重损坏,一家人正在考虑下一步的计划。

这家餐馆的停车场位于温哥华机场 YVR 飞行路线附近,据范先生猜测,可能是一架飞机夹住了这只鸟,然后这只动物就直接砸落在车顶上。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幸运,这件事没有在我们进车或下车时发生。想象一下,如果事故发生时有人在车里,我们可能会受伤,身上会被扎入玻璃碎片。”

“你可以看到车里的大碎片,但有很多你看不到的细颗粒。我花了3,4个小时吸尘,但还是无法把它们全部清理掉。”

范先生说,他最庆幸的是事发时他的小女儿不在车附近。

新闻来源:

https://globalnews.ca/news/9894024/bird-falls-from-sky-smashes-tesla-sunroof-richmond/

作者:晓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