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国内重大时政 > 正文

一文看懂加拿大最新入境政策 关于COVID-19旅行限制 哪些取消、哪些不变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加拿大政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以解决机场长时间延误和等待时间的问题时,联邦交通部宣布进一步放宽一些COVID-19的旅行限制。

尽管联邦政府正在提高对一些旅行者的疫苗要求,但边境的其他卫生措施仍然存在。接下来总结一下,当前有关COVID-19的旅行限制,哪些取消、哪些不变。

疫苗要求

目前,所有旅客在乘飞机、陆路或水路进入加拿大之前都必须出示已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但从6月20日开始,政府将放弃对国内和出境国际旅客全面接种COVID-19疫苗的要求。

根据新规定,入境加拿大的外国人仍需接种疫苗,除非他们符合豁免标准之一。

如果您要出国旅行,请务必查看目的地的COVID-19旅行规则。虽然加拿大交通部关于疫苗强制规定的规定有望取消,但美国和澳大利亚等一些国家仍要求外国游客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对于在加拿大停靠的游轮上旅行的乘客和船员,疫苗要求仍然有效。

对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进行检测、隔离

入境加拿大的未接种疫苗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仍需接受隔离和检测要求。

如果您是入境加拿大的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您需要提供在您预定航班或进入加拿大后72小时内进行的PCR检测阴性证明。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也可以出示前一天进行的抗原检测阴性证明,但该检测必须由药房、实验室、医疗保健实体或远程医疗服务机构进行测试或监督。

未接种疫苗的旅客也将在抵达时接受COVID-19测试。该测试可以在机场现场进行,也可以用为旅客提供一个测试套件以在家中完成。

抵达后,未接种疫苗的旅客还必须隔离14天,并在隔离的第8天再次进行COVID-19测试。

随机COVID-19测试

上周五,加拿大交通部宣布,在6月30日之前,将暂停对所有已接种疫苗、在机场入境的国际旅客进行强制性随机COVID-19测试。

未接种疫苗的旅客仍需接受现场抵达检测。但从7月1日开始,所有测试,包括未接种疫苗的旅客,都将在场外进行。

口罩

虽然美国在4月份取消了航空旅客飞行中的口罩规定,但在加拿大的所有航班和省际列车上仍然必须佩戴口罩。

ArriveCAN

加拿大政府将继续要求入境旅客通过ArriveCAN应用程序输入他们的健康信息、隔离计划和疫苗接种证明。无论公民身份如何,都必须使用该应用程序,并且必须在您预定航班或抵达陆地边界的72小时内完成。

如果没有智能手机,您可以使用 ArriveCAN 的网络浏览器版本输入您的位置。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