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国内重大时政 > 正文

加拿大五大银行约80%员工已完全接种疫苗 明年开始混合办公成为主流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四(11月18日)的报道,加拿大的主要银行在新冠疫情期间允许部分员工在家工作,但由于近80%的员工都接种了两针疫苗,它们正逐步让员工回到办公室,采用混合工作的安排。

以下是主要银行让员工返回工作场所的计划,这些银行已经制定强制性疫苗接种政策,员工需要遵循这些政策才能返回办公场所。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

该银行61,000名员工中的大多数仍在家里工作,但许多人已经开始返回办公室,或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这样做。其中大部分将采用混合工作模式,每周部分工作日在家工作,部分工作日在办公室工作。每个业务部门和地区都在确定最适合他们的工作安排,员工在返回办公室之前将收到至少四个星期的通知。

多伦多道明银行(TD)

在家工作的员工预计不会在2022年前回到自己工作的银行,但该银行表示正在“监测不断变化的情况”,正在准备让员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返回自己工作的场所。

丰业银行(Scotiabank)

丰业银行计划从明年1月17日开始让远程工作的总部员工分阶段返回。不同群体的回归将是交错进行的,大多数总部员工将采用混合工作模式。

蒙特利尔银行(BMO)

一些在家工作的员工在6月已经返回BMO的办公地点,大部分员工则在秋季开始时已经返回。全面回归的时间表将因小组、团队和地域不同而安排有所不同。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

大多数在家工作的加拿大员工将在2022年初返回办公室,并以混合工作的模式进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