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国际 > 正文

中国制造“开门红” 电动车驶向全球 一场贸易混战“避无可避”?

文/IreneLim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领导人宣称,将斥巨资以确保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和太阳能电池板此类技术成为“经济支柱”。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里,当全世界感受到其雄心壮志之际,中国制造业出口繁荣也意味着一场关税、贸易混战即将拉开序幕。

随着国有银行(中国企业的主要融资来源)正向工业企业输送资金,2023 年前11个月,中国金属冶炼、车辆制造和电气设备制造的资本支出分别增长了 10%、18% 和 34%。

在房地产资本支出超过经济增长十年之后,官员们现在希望制造业能够弥补这一不足。

为延长大流行时期的税收减免和绿色产业分拆的回报,经济强省的出口商被告知扩大生产。

视频解析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