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准备出版新书!公开150封私人通信:奥巴马、金正恩、希拉里等知名政治人物在列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下一届美国总统选举中,相信将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共和党人正评估他是否会卷土重来,再次与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展开对决。特朗普准备出版新书,公开过去40年来的150封私人通信,其中包括奥巴马、金正恩、希拉里等知名政治人物在列的来函。

“从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到戴安娜王妃,从希拉里·克林顿到金正恩主席,没有一本书能像《致特朗普的信》那样提供对历史的一瞥,”Winning Press Publishing网站上的评论写道。

据Axios报道,里根总统、奥普拉·温弗瑞、参议员泰德·肯尼迪、州长马里奥·科莫、阿诺德·帕尔默、杰伊·莱诺、丽莎·明内利和瑞吉斯·菲尔宾都在记者之列,菲尔宾称特朗普为“我亲爱的特朗普斯特”。这些信件由特朗普亲自挑选收录,并附有前总统的评论。

温弗瑞多年前写的这封信是为了回应特朗普的一封信,以及他从2000年出版的书《我们应得的美国》中寄给她的免费摘录。

“当时我宣布我的副总统首选是奥普拉·温弗瑞。政治精英们再次大笑,奥普拉·温弗瑞!他们只是不明白有多少美国人尊重和钦佩奥普拉的智慧和关怀,她为数百万女性提供了改善生活、重返校园、学习阅读和为自己负责的灵感。如果我得不到奥普拉,我会喜欢像她这样的人,”特朗普在《我们应得的美国》中写道。

“我必须告诉你,你的评论让我有点哭笑不得,”温弗瑞回应道,根据Axios的说法,他还写道:“努力过正直的生活是一回事,让像你这样的人注意到又是另一回事。”

在特朗普评论中,他指出:“可悲的是,一旦我宣布竞选总统,即2015年共和党提名,她就再也没有和我说过话。”

周四,特朗普宣布他的新书《社会真相》,写道:“好消息,我的新书《给特朗普的信》今天可以预订了,多年来我收到的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信件。”

特朗普与金正恩的往来信件于2019年公开,当时这位朝鲜领导人通过该国官方通讯社“满意地表示”,他收到了美国总司令的一封“内容极好的”信件。

“金正恩赞赏特朗普总统的政治判断能力和非凡的勇气,表示他将认真考虑有趣的内容,”该机构表示,但没有详细说明。白宫当时没有证实领导人之间有通信往来。

据出版商称,这本书中发表的每一封信都是特朗普亲自挑选的,并附有他的原始评论以及笔迹不完全清楚的抄本。

特朗普在3月9日与英国《每日邮报》和其他出版物的记者通电话时,谈到这本新书时解释称:“老实说,我们收到了很多来自很多伟大人物的伟大来信,而不是那么伟大的人。”

“但他们是非常有名的人。就信件的来源和来源而言,可能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多样化, ”特朗普说。

在电话中,这位前总统还谈到金正恩,他与特朗普的通信被收录在新书中,称他“非常聪明、非常狡猾、非常老谋深算”。

“我们谈了很多,实际上,我们谈了很多,我认为我们真的,你知道,关系很好,”特朗普谈到朝鲜领导人时说。“但我认为金正恩是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人,我们的关系很好。而且我认为,就拜登政府而言,他现在不是一个快乐的人。”

“没有其他人拥有它们,但我希望你尊重他们,别说是我给你的,好吗?”特朗普在将信件交给记者时在伍德沃德录音中说道。“我觉得还行,通常,我不会把它们给你。”

当特朗普在2022年初向政府归还15箱材料时,他在2021年1月离任时随身携带的文件,据报道,里面的内容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在特朗普宣誓就职时留给他的一封信的原件,以及朝鲜领导人写给特朗普的信。

特朗普保留机密文件是司法部任命的特别顾问杰克·史密斯正在处理的调查领域之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