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拜登证实罹患癌症!白宫医师曝光最新情况 组建顶级盟友团队竞选连任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总统拜登现年高龄80岁,白宫医师奥康纳(Kevin O'Connor) 周五(3月3日)发出公开信表示,拜登证实罹患基底细胞癌,是常见的皮肤癌。医师解释,已在2月中为拜登移除所有癌细胞组织,并会持续监控拜登的身体状况。当前拜登正在着手挖掘民主党的顶级盟友,作为他预期竞选总统连任的主要代表。

从目前来看,移除拜登病灶的位置已经完全痊愈,这为美国民众与政治圈注入强心剂。

“活检部位恢复良好,总统将继续进行皮肤病学监测,作为他正在进行的全面医疗保健的一部分,”奥康纳博士在给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的备忘录中写道。

最近几周,拜登先生和他的顾问们试图发出信号,表明这位80岁的总统身体健康,能够在准备2024年竞选连任时保持严格的体能安排。

(来源:Post And Courier)

但据《纽约时报》披露,近年来拜登的动作明显变慢了,在前往白宫讲台或穿过南草坪的路上走路都僵硬了。奥康纳解释说,僵硬是“严重的脊柱关节炎、轻微的骨折后足关节炎和轻微的足部感觉周围神经病变”的结果,拜登为此接受了物理治疗以恢复更大的灵活性。

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皮肤癌,很少危及生命,其发病率是黑色素瘤的18到20倍。根据政府数据,每年约有430万美国成年人接受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的治疗。大多数基底细胞癌是由于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引起的,而皮肤癌在老年人中更为常见。

拜登在2月进行健康检查,当时白宫医师团队发声明称,拜登的身体健康状况足以应付职位所需。据了解,医师在拜登进行健康检查时发现胸口上的病灶,并将其切除后进行化验。根据奥康纳3日的声明,拜登胸口上的癌细胞没有扩散迹象也未转移。

他的健康问题始终面对着外界严格检视,因为已是美国史上最老现任总统的他,有意竞选连任。拜登妻子吉儿(Jill Biden)日前透露,拜登计划参选2024总统大选,但拜登本人尚未正式宣布。

拜登的团队正着手挖掘民主党的顶级盟友,甚至一些曾被视为潜在竞争对手的人,作为他预期的连任竞选的主要代表。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将主持一个“国家顾问委员会”,由各种政治新星组成,包括伊利诺伊州州长JB Pritzker、宾夕法尼亚州州长Josh Shapiro和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他们以自己的竞选而闻名争取更高的职位,但在民主党2022年中期选举幸存下来,且参议院多数席位完好无损后,拜登保持观望。

白宫政治官员和其他盟友签署知名发言人的举动,这对于进入狂热竞选季节的政党来说是典型的,表明拜登正走向正式的连任宣布,现在预计在4月公布,尽管日期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这项宣布可能被延期。

拜登的团队也在采取其他措施,包括考虑竞选经理的可能选择,以及2024年党代会的主办城市,拜登将在该城市获得正式提名。芝加哥和亚特兰大被民主党官员视为大会的主要竞争者,由于新冠大流行推迟,大会实际上是在2020年举行的。

竞选战略预计将由指导拜登2020年与共和党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竞选的同一个核心圈子制定,其中包括他的2020年最后一任竞选经理Jen O'Malley Dillon。

但该组织一直在努力寻找2024年潜在竞选经理的候选名单,因为他们在自己的队伍之外寻找一位值得信赖的运营商,该运营商具有在竞争激烈的州赢得全州竞选活动的经验,以及其他各种资格。

“他们正在寻找独角兽,”一位民主党内部顾问说。

新的顾问委员会将被用来展示候选人背后的党内团结,代表民主党党并最终代表候选人在全国各地参加竞选活动并接受电视采访。

拜登于11月年满80岁,是任期最年长的总统。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老化的领导人是美国人普遍关注的问题,拜登的年龄尤其令民主党选民担忧。但总统的助手们对民意调查不以为然,民意调查显示对他的年龄的怀疑在竞选的这个阶段无关紧要。

在共和党方面,特朗普正在谋求连任,一群潜在的挑战者正在为他们的竞选打下基础。在没有正式宣布连任的情况下,白宫继续让拜登在全国各地以竞选形式露面。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