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中美突发!4名中国公民在美国被“杀害处决” 警方:调查证实非随机事件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克拉荷马州警方周二(22日)表示,周末在俄克拉荷马州大麻农场遇害的4人已被“杀害处决”。警方经过调查证实,死者是中国公民,且强调非随机事件。俄克拉荷马州警方称,第5名受伤的受害者也是中国公民,他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案件发生在俄克拉荷马城西北约90公里的亨尼西以西10英亩农场,警方表示,最后一名受伤的受害者“由于严重的语言障碍”,近亲通知仍在等待中。

当局已瞄准嫌疑人,但当地警方表示,现在公布此人的姓名会使更多人处于危险之中。

(来源:纽约邮报)

俄克拉荷马州调查局(OSBI)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在执行死刑之前,嫌疑人在该建筑物内待很长时间,根据目前的调查,这似乎不是随机事件。”

OSBI队长弗洛伦斯(Stan Florence)前一天表示,当局认为嫌疑人认识周日晚上被发现死亡的受害者。“他们都认识,”弗洛伦斯解释。“不知道他们是否有亲戚关系,或者他们是否是同事,但我们相信,这些人肯定彼此都很熟悉。”

当局尚未确定受害者的身份或说明他们是如何死亡的,此案正在作为四重杀人案进行调查。弗洛伦斯进一步补充,翠鸟县治安官办公室最初对农场发生的人质事件作出回应,并请求州当局提供帮助。

他指出,警方在周日晚些时候和周一使用无人机和直升机在地面上搜查了这处房产,但没有找到嫌疑人。

(来源:OLT News)

“这个案子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他说。 “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来处理它。”

俄克拉荷马州医用大麻管理局发言人Porsha Riley表示,该地点有医用大麻业务的有效许可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