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拜登是“美国的敌人”!特朗普指控分裂国家 下令入侵竞争者住家 誓言2024年重夺白宫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周末的集会上抨击拜登,将他描述为国家的敌人,并指控拜登早前的演讲充满仇恨,试图分裂国家。他提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此前调查海湖庄园,是拜登下令入侵竞争者住家的结果。他也誓言,将会在2024年重夺白宫。

唐纳德特朗普利用宾夕法尼亚州的集会,发泄他对美国FBI搜查他在佛罗里达州的住家,还有拜登对政治极端主义攻击的愤怒,并声称他是2024年继任者的竞选对手。他宣布拜登为“国家的敌人”,特朗普混合支持两名共和党候选人,并对拜登谴责他所谓的特朗普运动反民主力量做出反驳。

“拜登来到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发表美国总统有史以来最恶毒、仇恨和分裂的演讲,”特朗普说。“他的讲话充满仇恨和愤怒。”

(来源:BBC)

特朗普随后发表充满不满的演讲,内容涉及美国FBI的搜查、竞选活动、俄罗斯关系的五年调查、前对手希拉里的电子邮件、2020年大选的结果、犯罪率、墨西哥边境和他自己的公司当前正与社交媒体巨头竞争。

“我们要夺回美国,重新夺回美国,”特朗普先生说。“最重要的是,在2024年,我们将夺回我们宏伟的白宫。”

特朗普瞄准美国FBI的行动,声称拜登政府下令“入侵他们主要政治对手的家,他们在民意调查中绝对摧毁他”。特朗普说:“这种严重滥用法律的行为,势必将引起前所未有的强烈反对。”

特朗普的说法与《华尔街日报》于8月17至25日在海湖庄园搜索后进行的民意调查相矛盾。该民意调查显示,拜登在2020年大选的假设复赛中,以50%对44%领先作为前总统的特朗普。

特朗普的讲话表面上是支持共和党人马斯特里亚诺(Doug Mastriano)竞选州长和奥兹(Mehmet Oz)竞选美国参议院,他在初选中支持的候选人。两位候选人在民调中都落后,美国参议院的控制权和2024年的关键战场州悬而未决。

特朗普先生的演讲集中在总统职位上,将11月的中期选举称为“对拜登和激进民主党的腐败和极端主义的公投”。尽管宾夕法尼亚州东北部有一群热情的人群,但由于收视率最高的《福斯新闻》拒绝对演讲进行现场直播,特朗普先生的狂暴演讲发现他的信息在全国范围内的听众较少。

(来源:CBS 21)

拜登周四在费城独立国家历史公园的黄金时段演讲中谈到“对美国民主的威胁”,他说特朗普的热心支持者正在兜售。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部队决心让这个国家倒退,回到一个没有选择权、没有隐私权、没有避孕权、没有权利嫁给你所爱的人的美国,”拜登说。“他们提拔威权领导人,煽动政治暴力。”

拜登的演讲是在他抨击“MAGA哲学”后几天发表的,他将其描述为“半法西斯主义”。特朗普在演讲中则提到拜登身后的红灯,称他看起来“像魔鬼”。多位共和党领导人对拜登的言论表示不屑,因为他继续对特朗普及其支持者采取攻势。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在之前给Business Insider的声明中称拜登为“一把手”。

周六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露面,是特朗普自8月8日美国FBI搜查他的海湖庄园以来首次集会。该机构在乡村俱乐部发现100多份机密记录,包括政府绝密文件。

美国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如果特朗普不遏制自己的个性,他将在2024年输给拜登:“如果这是一场个性竞赛,他会有麻烦的。”她表示,如果特朗普能遏制自己的个性,他将成为2024年总统大选的有力竞争者。

格雷厄姆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特朗普“可能”是2024年代表共和党的最佳人选。“无论你是否喜欢特朗普,他都是一位重要的总统,”格雷厄姆说。“我认为一个强大的美国总统不可预测是一件好事,只要你把它控制在界限内。”

“他的问题是个人问题,他的政策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但就他的个性而言,他是否让美国人民疲惫不堪?时间会证明一切的,”格雷厄姆继续说道。“但我要说的是,在拜登担任总统之后,如果2024年有一场政策辩论,我喜欢他的机会。如果这是一场人格竞赛,他就会有麻烦。”

特朗普尚未宣布2024年竞选,但自从2020年总统大选输给拜登总统以来,特朗普曾多次表示,如果他参加下一届总统大选,他预计将在2024年获胜。失败后,这位前总统开始举办一系列集会,这些集会已成为他在保守派中受欢迎程度的晴雨表,并可以帮助他保持潜在竞选活动的势头。在这些集会上,他发誓他将再次成为总统。

例如在3月份的美国自由之旅中,特朗普承诺将在2024年重返白宫。“在这个房间里每个人的支持下,我们将夺回众议院,我们将夺回参议院,我们将夺回我们的国家,然后最重要的是在2024年,我们将夺回我们美丽的白宫,”他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向一群参加集会的人说。

再到7月,接近这位前总统的消息人士称,他渴望宣布2024年的总统竞选。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说,他“想清场并敢于让其他人与他竞争”。据报道,拜登的助手表示,总统将在中期选举后考虑2024年的连任策略。“总统说他计划再次参选,”白宫高级顾问安妮塔·邓恩(Anita Dunn)告诉彭博社。“人们应该相信他的话。”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