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时政 > 正文

美军异动!美国航母“里根号”甲板画面曝光 突袭舰“美利坚号”确定离港出航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5日发布雷根号飞行甲板的最新画面,表示“里根号”作为美军目前唯一1艘“前沿部署”航母,正在菲律宾海航行执行任务,并在帖文中以英文强调,里根号已准备好、时刻准备、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

稍早之前,美国国防部官员证实,“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与美国第五航空队正于菲律宾海航行,母港位于美国加州的两栖突击舰“的黎波里号”(USS Tripoli LHA-7)是日也搭载20多架F-35B被部属到附近海域。

(来源:推特)

值得注意地是,日前被误以为出港执行任务的另一艘两栖突击舰“美利坚号”(USS America LHA-6)在4日也有美军官员证实,已经离开日本佐世保海军基地。

解放军演习第2日,据中国媒体称,中国国防大学教授孟祥庆表示,北京首次将实弹演习靶场设在台湾东部,(里根号)因此向后撤离数百公里,甚至有解放军高层证实该消息,但美国海军尚未做出回应。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