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广告和媒体合作 > 正文

《彩虹之上》宣传片——生命,伤痕,爱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据温哥华传媒,由华人和原住民艺术家共同打造的史诗级加拿大全国真相和解日主题晚会《彩虹之上 》将于9月30日隆重开幕。

加拿大从1828年第一所寄宿学校建成至1997年最后一所寄宿学校关闭,时间跨度169年。

在这一百多年内,政府用法律来强迫多达15万的孩子们被迫与他们的父母和家庭分开,小的孩子只有5岁。

100多年的文化灭绝,给了原住民难以恢复的心理和文化上的伤害。

彩虹之上分别为三个篇章:

第一个篇章《土地欢歌》是以小型纪录片与歌舞的形式,讲述原住民未殖民前美好的自然生活。基调是欢乐,自由,美好。

第二个篇章《民族之殇》,是以舞蹈、表演、纪录片与寄宿学校幸存者及家属讲述事实为结合,阐述寄宿学校当年所所发生的真实事件。基调暗淡、悲伤但不绝望。

第三个篇章《彩虹之上》,是以笛箫演奏、歌唱、祈祷为艺术形式,安慰并鼓励一切在悲痛中的灵魂与家庭,带领众人有一个属天眼光去仰望:彩虹之上是造物主,洪水泛滥之时,祂仍然掌权!祂将为原住民带下爱与医治,盼望与救赎。这个篇章的基调是光明、圣洁与希望。

主题晚会《彩虹之上》购票已开启,详情:

制作团队

出品 / 组委会主席:张惠馨

总导演:哈辉

视频配音:杨柳

制作人:李红霞,Gary Abbott, Stacey Ferguson

舞台总监:严怡琳,高志远

外联/翻译:杨玲,叶汶英

文字翻译:李宁

Fraser Volunteer Association of Canada 加拿大菲沙大义工协会

Song of Songs Cultural Exchange Association 雅歌文化交流协会(加拿大)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