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广告和媒体合作 > 正文

金頂房贷全力支持首届海上月亮节音乐会,已圆满结束

文/小杰 来源: FX168北美

9月10日,由金頂房贷冠名,首届中加文化传播协会、中华网加拿大频道联合策划、主办的“海上月亮节音乐会在温哥华举办,这是一场海外华人同庆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音乐文化活动。

当天下午六点,七十多位温哥华当地的知名人士和艺术家从格兰湖岛登船,坐游艇举行四个小时的海上赏月音乐会。

加中文化传播协会理事会主席张华、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王承军代总领事、中华会馆副理事长 钱华 等嘉宾在音乐会开始致辞。

加中文化传播协会理事会主席张华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王承军代总领事致辞

中华会馆副理事长钱华致辞

音乐会的演员来自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专业艺术家,奉献了一台高水准的视听盛宴,举办月亮节音乐会的意义在于凝聚海外华人,展现中国文化,树立勤劳善良,和平有爱的中国人形象。

琵琶独奏《春江花月夜》高旭东

女高音独唱《望月》岳新

男高音独唱《今夜无人入睡》Martin Renner Wallace

小提琴独奏《黑眼睛的姑娘》李欢

歌曲《鹿 be free》刘若熙声乐艺术学院 Messi Dezheng Lou

古筝琵琶演奏《彩云追月》高旭东、卢晴

男高音独唱《小河淌水》罗鹏

女声独唱《彩云追月》刘颖颖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董事长、中华网董事长 藏具林,中华网CEO 总编辑 吴海鹏,中华网高级副总裁 张天翔以视频方式发来祝词,祝中华网的网友们及海外侨胞节日快乐。

活动现场气氛也是一度火热。即使身在海外,也要过中国的传统节日。金頂房贷也愿意一如既往的支持文化活动。

公司介绍:

金頂房贷是一家专注服务于华人的房屋抵押贷款公司,成立八年来,秉承“顾客至上,创新驱动,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通过创新的产品和超预期的服务,为温哥华的客户提供了及时、个性化、低利息的房屋抵押贷款的解决方案,为许多华人解决了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产品及服务

秉持着客户第一的宗旨,

我们为客户推出了四大主题服务

客户案例:

01

一个沈阳的客户由于产权保险没有买到,被多家贷款机构拒之门外,成交前四天找到我们。我们迅速组织团队,创新流程,亲自上门核验,及时地完成放款,解了他燃眉之急,让他避免了20万的定金损失。客户非常满意和感动,亲自上门表达感谢,并送上了价值不菲的洋酒。

02

一个⻄温客户移民到温哥华后买了多处房产,大量贷款在私贷公司,每年要付60多万利息。她一直想将私贷转到银⾏,但前提是她要⾃筹⼀笔钱先还掉私贷。她一筹莫展之时找到我们,我们通过海外贷,用她中国资产担保,迅速贷出280万加币,顺利将房产上的私贷转到银⾏,一年省下30万利息。

金頂房贷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

金頂房贷公司公司成立八年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曾多次赞助支持温哥华的各项社会活动,如:为温哥华综合医院捐款30万,利顿华人历史博物馆捐款,支持在山火中被烧毁的博物馆重建工作;支持北京冬奥倒计时100天活动;为狮门医院捐款;支持多元文化,多族裔融合的活动;支持体育运动等活动。

以下是部分捐赠活动的照片

为温哥华综合医院捐款30万加元用于更新设备

为利顿华人历史博物馆的重建捐款

支持FX168温哥华金融峰会

全力赞助北京2022冬奥倒计时100天

金頂慈善音乐会-带头捐助狮门医院

支持多元文化,多族裔融合的活动,支持体育运动

为需要的人排忧,

为困境的人解难。

秉承顾客至上,

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体验,

就是金顶房贷的发展理念。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