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汇市 > 正文

法兴银行:美元上涨动能已耗尽 英镑迎来买入机会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1月22日),法兴银行首席全球外汇策略师Kit Juckes在一次圆桌会议上对《华尔街日报》说,美元从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稳健和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前景中受益的空间有限,因为美元今年已经持续上涨了很长一段时间。

现在已经接近美元大涨的终点了,它差不多耗尽上涨的动力了。如果美国经济"表现突出",且美联储所需加息的幅度超过市场目前预期,美元可能会升值,但即便如此,考虑到目前的涨幅,美元蔚来的涨幅也将相当微弱。

英镑成为最不受欢迎的货币,这可能为买入英镑提供机会

Juckes表示,英镑是最不受欢迎的货币,每个人都讨厌英镑,这可能为买入英镑提供机会,尤其是考虑到市场已经消化了很多坏消息。Juckes表示,如果英镑兑美元跌至1.30,而不是跌至平价,他不会感到很惊讶。看空英镑的人总是多于看多英镑的人,而如果有人看好英镑,就有更多赚钱的机会。

英镑多头面临压力

目前美联储继续推行鹰派立场,淡化货币紧缩周期结束的想法。因此,英镑兑美元的市场环境仍然更具挑战性。英镑上周的优异表现不太可能持续下去,不过美元指数的反弹,给英镑施加了相对的压力,多头再次受到挑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