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币将达到15万高价!渣打银行:今年涨幅远超预期 “这重磅事件”将引发新涨潮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在最新修订的展望中,预测比特币将在今年达到15万美元的新高价。该行表示,今年涨幅远超预期,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Bitcoin Halving)也将对比特币的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在2023年底,渣打银行就已提出10万美元的比特币目标价,当时该行对比特币现货ETF的资金流入做出乐观预测。如今,该行进一步上调了预测。

(来源:Twitter)

具体而言,以杰弗里·肯德里克(Geoffrey Kendrick)为首的渣打银行分析师,在周一(3月18日)报告中预测,今年比特币将达到15万美元,到2025年,币价将创下25万美元的历史新高。

尽管过去几天价格出现调整,但2024年仍然是比特币的一年。基于11家比特币现货ETF获得批准的预期,该资产今年创下了历史新高。事实上,它的售价高达73000美元,许多人预计年内仍会涨价。

渣打分析师将这一预测建立在黄金类比的基础上,具体而言,他们指出,根据美国批准黄金ETF后金价的走势,以及权衡黄金与比特币时必要的投资组合优化,目标价格是“正确的”。

分析师预计投资组合要求为80%黄金和20%比特币。

“假设金价保持不变,比特币的价格需要上涨至19万美元,比特币的份额才能升至投资组合优化所示的20%,”该分析师表示。

渣打银行还表示,美国证监会可能会在5月23日批准以太币现货ETF,这将导致前12个月内资金流入高达450亿美元。

该行认为,到2024年底,以太币价格将达到8000美元左右。

当前,以太币正在3570美元水平震荡。

渣打银行在另一份报告中表示:“到2025年,我们预计比特币和以太币的价格比率将回升至2021-22年大部分时间的7%水平。”

“鉴于我们估计2025年底,比特币价格水平为至少20万美元,这意味着以太币价格为14000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