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美国法官一句话提振信心!比特币、以太币与瑞波币看涨信号闪现 拜登反抗阵营节节败退……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3月7日),比特币回升至66300美元上方,瑞波币反弹回升0.6252美元,以太币因监管冲突未走出回跌阴影。在瑞波公司(Ripple)案件中,美国法官强调了美国证监会规则和条例的模糊性。展望“瑞波币非证券”的看涨前景加剧下,加密市场看涨情绪获提振。

瑞波首席法律官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Stuart Alderoty)周三分享了一份涉及美国证监会正在进行的案件笔录,他说:“当法官说,美国证监会的规则如此模糊和松散,以至于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否会面临风险时,她可能专注于表达某些立场。”

(来源:Twitter)

这些评论是在法庭对美国证监会发表一系列具有破坏性的声明之后发表的,这意味着,美国总统拜登阵营下的美国证监会正节节败退。

尽管最新评论可能不会影响美国证监会起诉瑞波公司案件的结果,但可能会引起美国立法者的审查。

今年2月,美国参议员辛西娅·鲁米斯(Cynthia Lummis)是五名美国参议员之一,他们联名签署了一封致美国证监会主席根斯勒(Gary Gensler)的信,威胁要对监管机构进行立法者审查。参议员们共同签署了这封信,以回应美国证监会提出驳回对Debt Box指控的动议。

在法院命令美国证监会说明为何不应因向法院做出虚假和误导性陈述而受到制裁后,美国证监会提出了驳回动议。

对美国证监会活动的审查已经超出了法院范围,监察长办公室(OIG)对美国证监会内部加密货币利益冲突的调查即将结束。

如果监察长办公室发现美国证监会行为不当,后者可能会终止对瑞波币(XRP)程序化销售裁决提出上诉的计划。

2023年7月,法官Analisa Torres裁定瑞波币的程序化销售不满足豪威测试(Howey Test)的第三个方面。自2023年8月提交中间上诉动议以来,美国证监会已表现出对该裁决提出上诉的意图。

美国证监会计划结束对程序化销售裁决的上诉,对瑞波币来说是一个福音,且将影响市场对以太币等山寨币的立场。正在进行的监察长办公室调查,以及美国证监会起诉加密案件的最新情况,将持续影响瑞波币价格趋势。

截至周四亚市尾盘,Farside Investors数据显示,比特币现货ETF在周三的流入量达到3.32亿美元,总流入量达到88.99亿美元。

(来源:Farside Investors)

比特币技术分析

FXEmpire分析师Bob Mason表示,比特币仍远高于50日和200日均线,证实了看涨的价格信号。

如果比特币重返周二高点69064美元,则将触及69276美元和70000美元的历史高点。

相反,跌破65000美元关口可能预示着跌向59176美元支撑位。

14日RSI读数为72.41,显示比特币处于超买区域,周二高点69064美元的抛售压力可能会加剧。

(来源:FXEmpire)

以太币技术分析

Bob称,以太币远高于50日和200日均线,发出看涨价格信号。

如果以太币突破周三高点3902美元,则4000美元关口将发挥作用。

然而,如果以太币跌破3683美元的支撑位,空头就会向3412美元的支撑位进发。

14周期每日RSI为81.43,显示以太币处于超买区域,周三高点3902美元的抛售压力可能会加剧。

(来源:FXEmpire)

瑞波币技术分析

Bob指出,日线图上看,瑞波币仍高于50日和200日均线,证实了看涨的价格信号。

突破0.62美元关口,将使多头在0.6354美元阻力位上运行。瑞波币突破0.6354美元阻力位,将使周二高点0.6689美元发挥作用。

然而,跌破0.60美元关口可能预示着跌至0.5835美元支撑位。

14天RSI读数为58.01,表明瑞波币在进入超买区域之前回到周二高点0.6692美元。

(来源:FXEmpire)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