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市场突变脸!美联储官员露“鹰爪”、债务违约风险消退 FXEmpire:比特币恐跌破26000美元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周一(5月15日)亚市获得早期支撑,报在26793美元,延续隔夜结束连续八天下跌的趋势。周日市场不平静,美联储鹰派官员突然展翅,再加上债务上限谈判本周登场,两党都表明有望达成共识,使得加密避险情绪回撤。技术分析认为,指标仍然看跌,比特币恐怕将重返26000美元下方。

周末,美国总统拜登提供了一些安慰,据报道称,两党都有兴趣达成协议,美国政府违约的后果将对风险较高的资产造成压力。拜登将于周二会见政策制定者以推进谈判,使比特币陷入困境。

来自国会山的喋喋不休和监管活动仍将是焦点,然而在币圈,美国证监会对Ripple案例更新以及币安(Binance)和Coinbase相关的新闻也需要监控。美国证监会起诉Ripple案的法院裁决,将对比特币价格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除了加密货币市场,美国经济日历也将提供方向。5月份的纽约州制造业指数数据将成为最新的焦点,经济学家预测将从10.8降至-2.5。指数回到负值区域将加剧经济衰退的恐慌情绪,并对比特币和更广泛的加密货币市场造成压力。

尽管统计数据会引起兴趣,但投资者应关注FOMC成员的讲话。FOMC成员卡什卡里、博斯蒂克和巴尔金将发表讲话。随着投资者寻找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线索,鹰派言论将利空。

路透社公布了美联储理事菲利普·杰斐逊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周末发表的声明,他们周五在胡佛研究所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发表了讲话。两位决策者都试图捍卫美联储当前的货币政策,他们的通胀前景让美元买家充满希望。

杰斐逊表示:“通胀仍然过高吗?是的。当前的通货紧缩是否比我们任何人都希望的不均衡且缓慢?是的。但我对这一证据的解读是,我们正在做我们必须做的或我们期望做的事情,这是字典对走上正轨的定义。”

“感觉我们快速紧缩的全部影响仍然可能在我们面前,一连串的区域性银行倒闭可能只会对信贷状况产生温和的紧缩作用。”

周日比特币上升0.55%,扭转了周六下跌0.10%的局面,上周收市下跌5.43%至26937美元。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结束了八天连跌,这是自2022年6月以来最长的连跌。

FXEmpire分析师Bob Mason表示,隔夜比特币在第一个主要支撑位(S1)26645美元处获得支撑,升至午后高点27205美元。比特币突破第一个主要支撑位(S1)27003美元,测试第二个主要阻力位(R2)27216美元,然后回落至26937美元收市。

周一早上,比特币上升0.04%至26793美元,当天开始区间震荡,比特币从开盘价26939美元上升至26951美元的高位。

技术指标

(来源:FXEmpire)

Bob强调:“比特币需要避开26915美元的支点,才能将第一个主要阻力位(R1)定为27227美元,突破周日高点27205美元将预示着延长的看涨时段。加密货币新闻专线和美国经济日历应该对加密货币友好,以支持长期反弹。”

如果继续反弹,比特币可能会测试第二个主要阻力位(R2)27517美元和阻力位28000美元,第三个主要阻力位(R3)位于28119美元。

跌穿支点将使第一个主要支撑位(S1)发挥作用,即26625美元。然而,除非加密事件引发抛售,比特币应该避免低于26000美元。26313美元的第二个主要支撑位(S2)应该会限制下行空间,第三个主要支撑位(S3)位于25711美元。

(来源:FXEmpire)

查看EMA和4小时烛台图,这是看跌信号。比特币低于50天均线27396美元。50日均线从200日均线回落,100日均线从200日均线回落,发出看跌信号。

突破R1的27227美元,将使多头在50天均线27396美元和R2的27517美元运行。然而,如果未能突破50天均线,则S1的26625美元仍处于可望范围内。

(来源:FXEmpire)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