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全网爆仓1.87亿美元、5万人遭清算!比特币遇CPI上演“多空双杀” 币价一度跌穿2.7万美元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一夜内迎来多空双杀,美国4月份CPI低于预期,币价飙升后快速下杀,周三(5月11日)亚市跌至27527美元,隔夜一度跌穿最低触及26797美元,恐慌情绪蔓延整个加密市场。一天内全网爆仓1.87亿美元,近5万人遭到清算。技术分析强调,多头交易员当前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捍卫4月低点27221美元。

据Coinglass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内,有近5万人遭清算,全网爆仓金额达1.88亿美元。其中,比特币爆仓额最大,达8654万美元,以太币爆仓额名列第二,达4345万美元。

(来源:Coinglass)

美国劳动部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增4.9%,低于市场预期的5%、创下2021年4月以来最低纪录;扣除食品和能源成本的核心CPI年增5.5%则符合市场预期。

受益于数据显示美国通膨似乎稳步降温,比特币短时最高突破28330美元,但随后在北京时间周三0时过后,币价迅速开启一波快速下跌,最低跌至26777美元。

但现在,比特币重新回到昨晚CPI公布前的价格水平。

以太币方面走势也大致雷同但波动更为剧烈,稍早最低跌至1790美元,目前正在力守1800美元关卡,现报1832美元。

FXStreet的Lockridge Okoth表示,比特币和往常一样,比特币又回到之前乏味的价格走势,因为它缺乏延长涨势的重要催化剂。在没有看涨催化剂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未能升破5月7日跌破的上升趋势线。总体前景仍然看跌,这意味着比特币多头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捍卫4月低点27221美元左右。

如果因为交易员想要收支平衡而开始早期获利回吐,比特币可能会失去5月10日的所有收益并跌破27221美元的支撑位。由于1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跌破该基数可能会使比特币达到26191美元的支撑位。

若是在利空消息突袭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破25000美元,将200天均线提供的支撑标记为24666美元,这样的举动将意味着10%的下跌。

另一方面,投资者控制他们的贪婪并加倍购买努力可能会为比特币价格进一步上升奠定基础。恢复到28795美元的上升趋势线上方,可能会使比特币走上获得更多收益的道路。尽管如此,只有当每日烛台收盘价高于30441美元阻力位时,看跌论点才会失效。

知名投资者展望:2023年底将达到18万美元

现年21岁的Will Clemente III凭借对加密行业的敏锐洞察力,获得多名加密意见领袖和680200支持者追随。他解释说,他于2021年8月辍学,从事加密货币工作。他的决定得到了回报,因为这位21岁的年轻人现在拥有众多有影响力的行业人物,例如MicroStrategy联合创始人Michael Saylor、Messari首席执行官Ryan Selkis和Polygon联合创始人Sandeep Nailwal等众多追随者。

他写道:“比特币可以从当前价格升至100000美元,2025年的目标是180000美元,你看到的风险回报率为1:9,潜在下行空间为50%,上行空间为900%。”

“将你投资组合中的1%布局,你将承担0.5%的风险,而你的总持股有9%的上升空间,这是不需要思考犹豫的事情。”

(来源:Twitter)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