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虚惊一场?Binance因技术问题暂停存取款交易,引发外界猜测

文/Sue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周五(3月23日)在一条推文中说,由于影响其现货交易的技术问题,Binance平台上的存款和提款已经暂停。

“初步分析表明,匹配引擎在追踪止损单上遇到了一个错误,”赵长鹏在推文中说,暂停存款和提款是一个标准操作程序。

“引擎1号重新上线了,仍然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对账,其他引擎也要跟上,” 赵长鹏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说。

上周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表示,在停止美元转账一个月后,它将停止其英镑存款和提款。

在停止传统货币转账的同时,美国政府对加密货币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路透社此前报道,司法部正在调查Binance涉嫌洗钱和违反制裁。

Binance的一位高管上个月告诉《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Binance预计将支付罚金以解决美国对该公司的调查。

上月媒体援引知情者消息称,在与一家重要的合作银行、Binance稳定币的发行人Paxos之间关系陷入困境后,Binance正在考虑结束和美国企业的合作关系,撤出美国。

知情人士称,Binance在研究,是否切断和银行、服务公司等中介机构的关系,重新评估在美国的风险投资。Binance将考虑在Binance的交易平台下架一切美国加密货币领域项目发行的数字代币,包括Circle的挂钩美元稳定币USDC。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