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重要宣布!币安更换存款地址 影响用户入金以太币等24币种 “误存资金将不会到帐”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最大交易所币安(Binance)发布重要更新,将分批淘汰仍在旧基础设施上的存款地址和备忘录,影响以太币等24种币种。鉴于使用旧的存款地址,资金可能会遗失,因此币安强烈建议用户在收到电子邮件后,重新检查新的存款地址。

币安在14日表示,此次更换的地址为阀值签章配置(TSS)地址,先前币安表示,TSS签章地址将允许钱包服务商和保管人通过分散式密钥管理,来避免私钥的单点故障。

(来源:Binance)

该协议对于使用椭圆曲线数字签名演算法(ECDSA)的网路兼容且可重用,其中包括币安链,比特币和以太坊。

本次币安更换地址的受影响的币种有24种,包含AMB、ARBITRUM、AVAXC、BSC、CELO、CHZ、CTXC、ETC、FTM、GLMR、KLAY、MATIC、MOVR、OPTIMISM、REI、RON、RSK、THETA、TOMO、VET、WAN、WTC和XDA。

当前更改地址并未普及每个用户,币安特别提醒,旧地址在5月13日前还能使用,但务必记得更换先前纪录的既有地址簿,即刻改用新地址,以免发生汇入旧地址造成代币丢失的情况。

币安安全中心周二(4月18日)再发布更新,宣布将分批淘汰仍在旧基础设施上的存款地址和备忘录。声称这是因为其不断升级钱包基础设施,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效率和资金安全。

币安表示,如果用户的存款地址和流水受到影响,该用户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因此,强烈建议用户在收到电子邮件后重新检查新的存款地址。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用户将资金“存入过期”的地址,并不会造成遗失,但是存入过期地址的存款并不会自动记入帐户,因此需要用户“手动调整”。

以下有3个重要步骤需要牢记:

1. 登入币安帐户,进入【资金】-【现货】页面,点击【交易纪录】图标。

2. 进入“交易纪录”页面后,会看到一笔充值未到帐的纪录,点击“一键到达”即可。

3. 完成申请后,资金预计将在一个小时内到帐现货钱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