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英国加密行业状况恶化?!币安因无法获得合作支付公司技术支持,暂停英国客户的存取款业务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Binance )在其当地银行合作伙伴停止为英镑交易提供支持后,暂停了通过银行转账和用卡支付为英国客户提供的存取款服务。

总部位于伦敦的在线支付公司Paysafe表示,将停止向币安在英国的客户提供其一种产品,理由是当地监管机构对加密资产的做法。Paysafe没有说明是否也会放弃对其他加密货币公司的支持。

周二(3月14日),Paysaf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英国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监管环境太过具有挑战性,目前无法提供这项服务,因此这是我们谨慎做出的谨慎决定。”

一位发言人周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币安周一停止了新用户的英镑存款和取款,并将于5月22日暂停所有客户的此类交易。发言人补充说:“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为受此变化影响的用户寻找替代解决方案”。

在汇丰控股和 Natwest Group Plc等银行限制其客户可以向数字资产交易所转移的资金数额后,此次暂停交易反映出英国加密行业的状况迅速恶化。尽管英国政界人士在过去一年中寻求对加密货币更加友好,但金融监管机构一再警告说,该资产类别的投资者有可能损失所有资金。

Paysafe表示,其与币安的整体业务在英国的部分“很小”,将继续与欧洲其他地区和拉丁美洲的交易所合作。

币安本身一直在努力在英国建立基地。该公司于2020年收购了一家当地公司,作为其英国子公司,名为 Binance Markets Ltd.。但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在一年后对这家公司发出警告,称其并没有在该国运营的相关许可。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