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一波操作猛如虎!中国大佬“先抄底2000枚以太币、再倒货3800枚” 两周阶段性获利50万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港股上市公司美图(Meitu)创始人蔡文胜旗下的隆领资本(Longling Capital),加密地址近期频繁有资金转入与转出。追踪发现,该地址此前分别抄底3000枚与2000枚以太币,随后趁着美国银行业爆雷的危机解除,看准加密货币市场迅速拉升,以太币最高一度逼近1700美元之际,倒货3800枚以太币,短短两周时间阶段性获利最高可赚50万美元。

加密市场率先脱离硅谷银行(SVB)倒闭、USDC美元稳定币脱钩等危机抢先反弹,中国大户似乎对此动作频频。据推特意见领袖余烬(Bitcoin Ember)监测数据显示,被标记为隆领资本的加密地址,在周二(3月14日)上午,以及周一下午总计将3800枚以太币,约合627万美元转入币安交易所。

(来源: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蔡文胜在此前加密市场下跌时,趁势买入了不少以太币。

首先在2月26日,以太币跌到1600美元时,他买入3000枚以太币,总计约492万美元,而上周加密货币友好银行接连爆雷后,导致以太币下跌至1400美元时,他又继续买入2000枚以太币,总计约282万美元。

而今日,数据显示蔡文胜将3800枚以太币转入币安,可能意味着波段性的获利了结。换而言之,若以日前平均买入价格1548美元计算,全部抛售后蔡文胜短短两周时间的波段操作,可赚近50万美元。

(来源:BlockTempo)

尽管蔡文胜选择为近来的涨幅进行波段性的获利了解,链上数据显示,该钱包地址仍有36130.539枚以太币,总计价值约6090万美元。

(来源:BlockTempo)

延伸阅读:这个中国男人太狠了!美图创始人巨亏“坚持不出货比特币” 今年股价飙77%下调亏损

以太坊目前正积极为“上海升级Shanghai Capella(Shapella)”进行紧锣密鼓的测试,致力于让众多投资者能安全无误地提领所质押的以太币。

投资研究公司Bernstein分析师Gautam Chhugani和Manas Agrawal在2月末报告中就非常看好以太坊的前景。他们指出:“在我们看来,以太坊八年的历史中,从未有过如此完美的竞争优势、增长趋势和明确的市场领导地位。虽然熊市打击了竞争对手,但以太坊的网路已显示出弹性。”

面对即将到来的上海升级,Bernstein分析师则认为,这将是以太坊获得市场领导地位和建立最大的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催化剂。尽管升级完成后质押者能撤回代币,短期内可能出现供应过剩问题,但这是迈向更稳定质押状态的流程,有助于供需的动态调整。

据链上数据分析公司Nansen推断,以太坊上海升级的解锁限制,每个epoch只能解锁6个验证者和32枚以太币,这导致每天最多解锁约43200枚以太币,按当前市场价格计算,潜在抛售压力约为7000万美元,不到以太币当前每日交易量的1%。

此外,Nansen表示目前所有质押的以太币中,只有24.5%处于盈利状态,总计约410万枚以太币,约合66亿美元,最有可能进行出售,这也进一步削弱了可能带来的抛售压力。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