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重磅行情!火必“空头大插针”一度崩跌99% 孙宇晨:剧烈波动促杠杆穿仓 “全额承担爆仓亏损”

文/小萧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周五(3月10日)回落至20000美元关口,极度恐慌情绪蔓延整个币圈。火必交易所的平台币HT在排名前100的币种里,空头插针情况特别严重,一度崩跌99%。火必全球顾问孙宇晨(Justin Sun)紧急回应,市场波动引发杠杆穿仓损失,承诺全额承担爆仓损失。

据官方数据显示,HT一度在今晨五点左右,插针来到0.3138美元,10分钟内价值蒸发超99%。

(来源:CoinMarketCap)

紧接着价格又快速拉回至3.6美元左右,现报3.91美元,一来一往上下震荡幅度近200%。如此剧烈的波动,合理判断只要是有杠杆合约的用户都会爆仓离场。

值得关注的是,其他交易所的价格也出现了类似的下跌。

Kaiko一名研究人员在推特上写道,就在快速下跌前的五分钟内,HT的销售额达到200万美元。通常情况下,HT/USDT货币对的购买量约为60万美元。

针对如此严重的插针情况,火必全球顾问孙宇晨也立即发推解释原因称:“此次火必交易所运营一切正常,钱包正常,运营正常,后台正常。只因为现货、合约HT代币有部分用户触发杠杆连环爆仓的盘面现象。”

“目前各项工作正稳步开展,并无任何突发现象,仅仅属于市场行为与波动。”

“对于HT市场波动所导致杠杆穿仓损失,火必平台将全额承担。对于少数用户杠杆清算所造成盘面波动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为了进一步提升火必平台多币种流动性,我们将出资1亿美元成立流动性基金,持续改善主流币,HT流动性深度,加强杠杆预警与流动性能力。”

“对于本次事件,我们会就后续进展与社区保持同步。”

(来源:推特)

据Chaincatcher消息,知情人士披露的火必全员信显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Poloniex多部门将并入火必。包括资产、市场&运营、产品设计、流动性、客服、合规等相关工作的员工将融入火必团队,Poloniex Business Center下设二级部门Engineering与Infrastructure。

当前整个加密市场都陷入恐慌之中,关键即美国友善加密银行Silvergate正式宣告停运,加密货币客户纷纷出走。而担忧资金在挤兑中无法顺利撤离,恐慌从美国股市,直接蔓延至加密货币市场。

延伸阅读:突发重磅“爆雷”!Silvergate宣告停运倒闭 “有序关闭银行业务、自愿进行资产清算”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