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中国将统治下一个加密牛市!孙宇晨:利好2大亚洲主流代币 “请别太以美国为中心”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兔年开春的加密市场完全脱胎换骨,离开熊市回归大牛市的怀抱。比特币在2023年1月领航拉起总体行情。这使波场(Tron)创始人、Huobi Global顾问孙宇晨在推特上宣布决定搬到香港,深信中国会在下一个加密牛市中占据统治地位。

“中国加密市场正在兴起,这就是为什么我将搬去香港,专家预测中国将统治下轮加密牛市,Tron(TRON)和火必(Huobi Token)将带领香港的发展,”孙宇晨直接点出这波新趋势,将利好两大亚洲主流代币。

他继续补充:“中国先前有着加密采用和创新的重大纪录,伴随着众多活跃的交易者与开发者社群。随着加密市场继续成熟化,主流采用也随著成长,中国在其中的统治地位将越来越明显。我决定搬去香港,是为了更接近与亚洲市场的机会起源地并占领优势。”

(来源:推特)

在昨天(1月29日)晚间,孙宇晨则指出,在加密世界中,美国观点是重要的,但并不全然代表整个市场。

“在我们致力推动TRON代币变成国家采用的法定货币时,观点请别太以美国为中心。美国监管是重要没错,但我们也该关心这世界上的80亿人口。而美国只是一个国家,就算它可能在加密世界扮演着主要角色,但绝不是唯一一个角色。”

“我相信地球上的77亿人采用加密货币当法定货币后,美国的3亿人就会从善如流。”

(来源:推特)

孙宇晨会说出上面那段话,是因为就在昨天,他表示2023年的KPI,就是让5个国家采用TRON代币当作法定货币,并称将加密货币当作法币,不仅是让买卖商品或服务变得更方便,还有关给予民众未来的经济自主更大的控制权。

就在此前,加勒比海国家多明尼克在2022年10月7日宣布,开始接受波场网路上发行的原生加密货币作为国家法定数位货币与交换媒介,政府未来也可能接受缴税在内等的公共支付,同时私人企业也可以接受加密货币付款,这些加密货币包含TRX、BTT、JST、NFT、USDT、TUSD和USDD。

无论是币安,还是火必,当前都面临同样的情况,自从FTX交易所暴雷后,市场对中心化交易所(CEX)产生信任危机,为提振用户信心,火必在2022年11月公布资产储备情况,但却未完全消除疑虑,还被发现在进行资产快照之后,一个火必地址将超过1万枚ETH转移至其他交易所。

区块链数据分析公司CryptoQuant更在上月推出主要交易所储备金干净度新指标,显示火必储备金干净度仅为56.57%,名列最后一名,指火必储备金中的43.3% ,是由自家交易所代币HT 所组成,火必正在玩一场危险的游戏。

针对有关火必储备的质疑,孙宇晨在22日发布一系列推文,称火必致力于保持其储备持有做法的透明度,与其他一些交易所不同的是,火必不与第三方进行借贷业务:“相反的是,本交易所以1比1的比例持有客户资产,确保平台上的资金始终得到相应储备的充分支持。这种直接持有储备的方法增强了火必客户的信心,并展示了交易所致力于保持最高透明度的决心。”

截至30日亚市午盘,Huobi Token报在5.14美元;TRON(TRX)则报在0.06337美元,皆处于上涨姿态。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