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一个重磅消息传来!“比特大陆”关联企业回香港重组 参与加密挖矿、金融对冲服务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香港推动数字资产领域的卷土重来,与加密货币矿商比特大陆(Bitmain)的Metalpha回到香港重组,强调香港有望吸纳海外大笔热钱流入,成为全球虚拟资产最大的交易地区。追踪其业务,公司正参与加密云挖矿、金融对冲等服务。

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由于对香港监管环境的担忧,以及中国大陆禁止加密货币交易和挖矿的影响,香港落后于新加坡和迪拜等同行城市。然而,自2022年11月以来,香港当局明确表示希望将该市带回加密地图。

在纳斯达克上市的Dragon Victory International Limited(LYL)正在更名为Metalpha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这是其资产管理和对冲子公司的名称。品牌重塑后,“品牌名称将更容易被客户看到,”Metalph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Wang说道。

从本质上讲,随着公司进一步进入加密领域,投资者和客户将能够在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上轻松识别Metalpha金融服务。

回溯此前发展,Dragon Victory最初在中国杭州提供众筹服务,后来转向供应链管理,然后在2021年转向区块链。

提供资产管理和对冲服务的Metalpha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其中49%由与比特大陆相关的金融服务公司Antalpha拥有,51%由Meta Rich Limited拥有,而Meta Rich Limited则100%拥有Dragon Victory。

比特大陆是目前排行中,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矿机制造商。

重组后,Metalpha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市公司将更名为Metalpha Technology Holding Limited (MATH)。Antalpha也是这家上市公司的投资人,但并未透露具体持股比例。

Adrian Wang补充说,两家公司紧密合作,重组后这一点不会改变。

通过与 Antalpha的合作,除了机器和云挖矿服务等挖矿产品之外,比特大陆一直在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金融服务领域。它参与Metalpha不仅使其成为资产管理和对冲空间的投资者,而且还可以使用他们的产品。

Wang指出,Antalpha也是Metalpha的最大客户,带来“超过1亿美元”的资产。

Metalpha为机构客户提供对冲服务,其中约20至30%是矿业公司,其余是其他机构投资者,如家族办公室,Wang说道,该公司不为中国大陆的客户提供服务。

他也提到说:“由于目前的市场形势,加密市场的新进入者有点犹豫。他们要么从小额交易开始作为测试,要么他们开立账户并等待他们喜欢的市场条件。因此,Metalpha专注于现有客户,主要来自加密领域,他们“非常渴望对冲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在这个熊市中损失了很多钱。他们中的一些人担心,如果市场继续这样表现,他们需要保护自己。”

然而,即使是套期保值的成本,目前也可能让一些公司望而却步。“这更像是在救还没有淹死的人,”Wang最后解释。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