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出大事了?火必惊传“封锁员工沟通群、内部工程师恐卷款逃走” 派网下架火必做市基金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火必(Huobi)全球顾问孙宇晨(Justin Sun)刚出面否认裁员40%,强调近期业务很好,正是发展的关键期。但紧接着在5日接近正午时,拥有5万名追踪数的BitRun发推警告,火必封锁员工沟通群、内部工程师恐卷款逃走,警告用户尽快卸载,避免更新成带有木马病毒的版本。

BitRun这样写道:“重要提醒。孙割(孙宇晨)火必今天已经关闭了和内部员工沟通群,封锁了所有和员工沟通反馈通道。这很危险,接下来不排除有内部员工造反直接拉地毯(Rug Pull,意即卷款私逃),卷走用户资产或者程序员添加后门木马。这类事件去年在多家交易所都出现过。”

“火币上有资产的务必火速提现有人,没资产的要卸载火必App,防止被自动更新成带木马版本。”

(来源:推特)

但消息仍待查证,目前火必官方尚未公布正式消息。

目前在火必官方的推特和用户群组中,并没有针对此事发布相关消息。币圈媒体向火必员工查证,也仅得到回应:“目前消息满天飞,无法代表火必发言,一切仍以公关发布正式消息为主。”

另一名用户“复利青年”则在推特上张贴出发布于中国江苏的内部信息,并写道:“和在火必工作的朋友求证了一下,四个字,完全属实。”

(来源:推特)

(来源:推特)

社群上也流出相关消息表示,目前火必疑似预计要在2月底前,将员工控制在800人以内的目标,目前约1100人,并且大幅缩减原本的员工福利,包括各种津贴、保险、奖金等。

孙宇晨:火必业务发展良好

孙宇晨在5日发推表示:“火必近期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核心指标保持了高速增长,新注册用户数与资沉流入量日均增长率超过2022年峰值。并诞生了Pi、Bonk等首发千倍币,相关币种交易量均处于行业第一,引领了多个行业热点,持续带动市场行情复苏。”

(来源:推特)

截至6日亚盘,火必(Huobi Token)价格走跌10.56%,报在4.67美元。

(来源:Coinmarketcap)

(来源:Coinmarketcap)

派网下架火必做市基金

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派网(Pionex)宣布,由于交易所的交易活动逐渐减少,它从其平台上移除了火必的做市资金。

公告称: “近几个月火币交易所在平台上的交易活跃度逐渐减少,Pionex的安全团队也逐渐减少了平台上的聚合做市资金,以维护Pionex用户的资金安全。”

Pionex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允许其用户通过使用12个内置交易机器人来自动化他们的交易活动。目前有379个代币可供交易。该交易所于2022年8 月 8 日因未注册而被韩国禁止。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